21 九月 2012

槟州游 I






朋友的三吹四请  我终于点头了 我答应了 ??由于我没有和我的死党们一起旅游过,
所以他们都很希望可以和我去一趟难忘的旅行 。 哈哈~

我说的好像我很重要那样??哈哈~  真正的原因不是要和我旅行  而是租金可以分薄一点 哈哈~ 他们也太会算了^^


这次的旅程呢,也算是完了我的槟洲梦 因为我想去槟城很久了  说了两年多,都是在纸上谈兵 , 现在我终于有所行动了,呵呵!!

这次的旅程是自由行性质 所以我非常的喜欢  因为那么好摄的我 怎么能够放过这次梦寐以求的旅程呢??

临时临急 我向公司请了两天的假.把所有的烦恼 抛诸脑后!!烦恼 再见!^^

拾好我的衣服,带齐我的日用品,最重要的 我的小黑白 还有我最爱的相机!!
我的旅游必备品。哈哈

下午1.00pm 谢谢我的好兄弟 杨杨,因为他没有和我们去旅行 这是我觉得最可惜的。
他没有去 就做司机咯。哈哈哈~  我们几个家伙还有我们的大包小包
一起被他的车送到怡保车站。等了一个小时的巴士 终于出发了。


















YOHOOOOOO 到槟城了!~ 之前都是过槟威大桥 这次特别一点 坐渡轮。。^^



十二人行^^



在巴士上自恋一两下


搭上巴士 往我们的目的地前进 “CHULIA STREET" 看槟城最近响当当的壁画^^ 之前都只能在新闻上,网络上看见 这次可以亲身到现场体验一下 那壁画的吸引力~ 哈哈




开始我们的槟城游吧^^



这幅壁画我非常的喜欢^^




很像赵薇的啊飘~哈哈哈




调皮的我,嘻嘻








最受欢迎的一幅壁画,听说要排队拍照,幸好我们不是假期去,不然就不会摆着一个姿势了~哈哈哈哈哈,把这张照片 放上面子书 ,大家也给了我很好的评论~哈哈




有像吗??哈哈~




把你的裤子脱掉!!



 这幅壁画抵抗不住日晒雨淋 颜色开始褪色了~ 真是风雨不留画。。





看着地图。。边走边拍。。边拍边摆。。边摆变笑。。我拍得很开心 !哈哈~







累了



渔村的感觉真的很好








最后一站 姓周桥


拍到很夜了,背着重重的行囊走到很累了也走到很饿了,笑也笑不出了,因为实在太累太累了~ 原本相约槟城的朋友出来聚一聚的, 我想罢了吧 ~哈哈~ 

走了很长的路 终于到车站了, 站了很久的巴士 终于到我们住的地方了"GURNEY PLAZA CONDOMINIUM "



第一时间 当然要以好的的肚子,幸运的是槟城的美食天堂湾仔角就在我们住的附近,
我们一班饿狼 很快的就找好位子 准备大杀四方 ,哈哈


















美味的食物实在太多了,我的肚子没有那么多位子 把他们给安顿下来~哈哈~
这一天的旅程 没有白费 而且还很充实 。

先和大家分享 一部分 这次的旅程我拍了很多我自己认为很漂亮的照片,不比专业的摄影师逊色哦!!留守我下一篇帖子 敬请期待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