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十二月 2011

MAGGIE

HAPPY BIRTHDAY TO MAGGIE  因为你的生日 所以 就用你的名字 做帖子的标题^ ^




12月18日 是三个朋友的生日 但是两个都在外地 ~只有MAGGIE在我们当中~
去年MAGGIE的生日 比我们任何人都来的 平淡 是超级平淡 ~哈哈


因为那时是假期  也很多人都不在 就知有几个人帮她庆祝 哈哈~ 没有蛋糕 没有出去玩~
就只是在 喜万年 喝茶罢了 ~ 没有蛋糕  但是。。。。。。。。。。有加央包一个~
而且还是有 插蜡烛的 ~ 真的很鱼的咯~  

他也因为那次的生日 埋怨了很多次 ~


所以呢~ 今年的生日 我们 都为他特别的准备 ~ 虽然不是说搞到很大 ~但是 我们都是有心计划这次的生日会~  不用说 最有❤的~  就是我和KEN HOA咯!! 


我们两个 付出了 爱心 耐心 为他亲手做了一张 生日卡 ~ 比啊彭的来的漂亮~ 哈哈




那么复杂的手工 一定不是我割的啦 ~ 是吹水王 KEN HOA割的 ~^^




这颜色是我涂的 !!!因为材料有限 所以不是很完美~








真的很用心去做的咯 ~ 以后的生日 都不知有谁为我们做~ T-T~

这么漂亮的卡片  怎么可以少了我的祝福呢?哈哈~ 写下我的大名~ ~



I LOVE YOU MAGGIE ~WAKAKAKAKA




寿星女 MAGGIE ~这次的生日 你一定很感动咯~ 跑两场哦~ 哈哈哈~ 
第一场mamak档  第二场喜万年 ~




全部都要和这个蛋糕 拍照 ~ 这蛋糕不是买的咯 ~是非卖品 是肥婆莲 那么多次以来 成功的一次
~因为 他下重料 ~旁边的巧克力 ~超级好吃的~哈哈~ 肥肥那个 就是我们的蛋糕师傅~LILIAN !








这样罢了嘛~有什么特别~??当然没有那么普通啦~ 感动的是 大家都觉得和不好意思 ~
在大庭广众 唱生日歌 还有吉他伴奏 ~哈哈哈  这样的举动 引起了全场客人的眼光 ~哈哈

zang zang !!



我们的吉他手!!YANG YANG !! 这次MAGGIE的生日 ~真的很特别~^^



去年你的生日很平淡 今年的生日够特别了吧~ 希望你会喜欢啦~哈哈哈~
也祝我们大家 友谊永固  

3 条评论:

Riddle 说...

真有心思~~那生日卡~~
哈哈~~我也要一张,能吗?

Eugene Kahjun 说...

可以啊~~~哈哈

Riddle 说...

真的?我等着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