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十二月 2011

第九天的假期

第九天的假期
假期已经过了第九天了  没有工作也第九天了~
刚开始还蛮充实的 因为太多节目了 ~ 哈哈
但是这三天 下午的我 快闷得发慌了 ~





因为我有假期 朋友没有假期的关系 ~
所以就没有机会可以  一起去郊游 ~ 教会也还没有什么东西给我做~
我只好在家 “等”
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ishhhhh ~ 


还好晚上都有街出 不然我也是对着 这家电脑到夜深 ~ 每天都做夜鬼  我的黑眼圈 已经SIBEH厉害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 假期就快用完啦~
所有的节目 都在下半个月 ~ 我真的很期待 ~但是上半个月真的很难过~

昨天 和朋友到JJ唱K ~ 都没有什么好唱的 ~就只有三个人~闷到我要死~


最重要的是  “钱” 啊!!!!!!!!!!!!!!!!!!!!!!!!!
我已经是负资产了 ~ 我还要问人借钱啊  ~ 你看我多么的折堕!!哈哈


十二月 想不到就是这样过~ 开学就要考试了~ 开学回去第一天就要考试了~
那些老师 我想他们的脑筋是有点问题的  ~ 赶死我咩~ 
害我还没开学的前一个星期 就要先开学~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动过我的 电脑课程的东西啊~
而且还是 半桶水都不到那种咯 ~ 我该怎么办!!! 救命啊~  ~  ~


现在我又没有工作~ 在家就只好做一些家务 , 拟补自己的懒惰感~ 哈哈哈!!
没事做 还好有一个温馨的家 “教会” ^_^

STOP 最短的帖子 ~ 在我部落格出现了~ waka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