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十一月 2011

爱 使我们相聚在一起^^







今天的我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终于考完试了~
成绩如何?? 开学再算吧~ 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吧~ 
原本有的工作 被我给推掉了!因为某某原因~ 


今天放学后 就和萃欣 美桦 到新朋友家聚会 ~世界真小~真的很小~
原来 新朋友的家 就是我以前老朋友的家  以前去过一次~ 然后就找不到了~
现在既然在 上帝的带领下 再一次来到这个家中 ~上帝的安排 太奇妙了~ 


在过程中 很热 因为是新朋友的关系 所以就没有很多话说~ 就只有几位比较健谈的 如果不是的话~场面真的会比北极来得更冷~>_

上星期六 学生团契 上帝的带领下 来了一班新朋友 都是隔壁村的~ 但是都没有见过~
有几位来自 其他地方的 有SITIAWAN的~ 还有SINGAPPORE的~

因为有上帝的爱 我们能够相聚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  虽然以后都不常见面 ~但是 在主内都是一家人~上帝与你们同在~^^保持联络~

又是我放照片的时候咯~HIAK HIAK HIAK HIAK~




务边福音堂 青少年团契开始聚会 请肃静 准备我们的心 进入敬拜赞美~哈哈




轻轻听 我要轻轻听 我要侧耳听主声音~ ~团契听到时间 ~














进行我们最爱玩的游戏 ~“你爱不爱你的邻舍”  我爱全世界!!




你看我的头发!




就是这样 ~被后面那班哇鬼 搞的!!ishhh


我爱我的团契生活 我不想MISS掉团契里的一点一滴  团契是充满温暖的地方 
充满上帝爱的地方 弟兄姐妹们都会互相关心 互相扶持 ~ 谢谢上帝 把我放在着一个美好的地方~

星期日 ~ 就是崇拜的时间 七天里最重要的一天 ~崇拜完毕之后 就是主日学了~ 一班小天使就会来到这里 唱诗赞美 还有他们最不喜欢的节目 “补习”~




两位 都是何老师 ~ 我既然有资格教书咧~ 哈哈~ 没有啦~只是写字罢了啦~





现在的小孩 真是可怜 人小小 就要学那么多生字 ~ 有的我还不会咧~ ^^






这个小女生 他很厉害的咯~才六岁 很多英文的习题 不用教他都自己会做~ sibeh厉害~佩服佩服~





我的干女儿~哈哈~ MISS YANTONG~
他刚开始的时候 他保持沉默 一副刁蛮任性的公主样~ 现在的他 开始说话勒~哈哈~






听老师 讲着主耶稣诞生的故事~因为圣诞节就快到咯~哈哈 还有几个大小孩~^^




这就是 新朋友啦~ 红衣的就是 美金安娣~ 就是他带新朋友来到教会!右边那两位就是他的女儿儿子咯~ANDY &SLYVIA~ 保持联络~^^ 很羡慕ANDY因为他在下个月 就要到越南宣教
 来到为主工作~将福音传开 ~ 原主保守你 以马内利~!!




上帝听我们祷告~ 假期了~主日学也放假~ 希望明年能够再看见你们都出席主日学~
上帝与你们同在~




再来一张 主日学大合照~


希望团契和主日学 都有上帝的看顾 人数质量 健康成长~
真的很开心 可以参入侍奉~ 让我的生活更加的美丽 更加的充实~ 更加的爱上帝!!
在基督里 我们都是一家人~ 希望我们以后 能够互相扶持 互相关心~彼此相爱~~大家都是神的儿女~^^


今天因为工作的关系  使我觉得很烦恼  然后就去找萃欣谈心事~ 谢谢你的开导~^^
为了上帝 我推了 我的假期工作~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