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十一月 2011

留下足迹 在大自然...

走进大自然特备




前天  我抛开一切的烦恼  和朋友走进 好久没有体会的大自然
本来当天 凌晨五点要去 爬山的,然后天助我也 下雨  去不成了~ 相信大家也很开心~

早上 玩着电脑的我  闷得快被SPIDER-MAN的蜘蛛网 给缠了。。
忽然间  电话震动 zi ziZi~ ~ ~ 邱健豪的信息“下午一点 去瀑布吗?”


我没有想太多就答应了~ 哈哈~ 找齐人后
就出发了  我们的旅程 ~ 我们先去 杂货店 买了吃的~ 就往CENDERIANG LATA KINJANG出发了~

车手有点恐怖 整天单手转弯 !! 我们几个就差点 要化妆了~(加三岁)哈哈
我可不想那么早!!哈哈~
一路上 我们有说有笑的 过了一段又一段的路程 终于到了!!






这些照片 都是我最后才拍的~ 哈哈



我又来 看图说故事咯~ 哈哈~ 太多照片了 因该不会放很多~ HIAK HIAK HIAK !





这是已经上到很高了  搞到我们上气不接下气~
在还没上来之前 我们在下面吃了才上去的~ 
刚才在杂货店买的东西 很快的就死在我们的肚子!wakakaka




 很有大自然的感觉咯 ~ ~本来就是大自然嘛!>_<




这风景 真的是 很美丽 很漂亮 空气也很清晰 ~ 就是这些 “人”破坏了这风景~
搞笑的是 他们尽然 穿到好像喝喜酒那样 去玩水 !有一个更好笑 他尽然还为了一条围巾~
佩服 佩服 ~ 过你们的年啦! Haji 还来玩水~ishhhh







很久没有试过 这样放松自己了~ 那天真的很舒服~ 好想再去一次~




你看他 又在那边 扮忧郁了~ ~J J死性不改~哈哈哈~没关系!HOONG HAHA 还是会喜欢你的~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的水花咯~ ~



这照片是我拍的~ 是不是很美丽咧~ ~漂亮的照片 我总是不在里头~ 好的摄影师 还真不好当啊!



这是我徒弟拍的  ~ 还有进步的空间~ 继续加油吧!



我就是为了看这张照片 害我出糗!! 脚一滑 整个人从上面滚了下来 ~ 他们还在笑我~ 我的脚跟都肿了一大块 今天还在痛着 !!haiz~~

还才不只是我一个人跌倒 maggie 也扑街了~!!wakakaka




被欺负了~ DEISEI!!







躺在大自然的怀里  上帝的创造 真的是太美丽了~^^










这张照片 你看maggie的动作~ ~ 我看照片是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




太多照片了~不好意思~哈哈~ 陆续有来~



这是路人甲 拍的~ NO COMMENT~难免有瑕疵~哈哈哈








我拍的 我拍的!!wakaka 要下雨了 拍了这张照片 我们就下回去了~





又找地方吃东西咯~ ~哈哈~ 



他又再喝我的水!!= =

吃完东西后~ 我很啊邱 两条水去刚才我们没有去的地方  因为那几个女的 累的喊救命了~
所以就只有我们两个  又跑会上去上面~ 我也差点断气~


到了后~ 我们一起跑去 给瀑布流下来的水按摩  刚开始我有些怕~因为我怕有大石头从上面掉下来击破我的头 ~因为当时 上面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 被水冲走也没有人知道~哈哈~
过后~ 我很享受 静静的 躺在那石头上  我还唱起《安静》这首诗歌~真的很舒服~哈哈











看到这几张照片 就知道啦~ 就是回家咯~ 全部都像死猪那样睡着了~哈哈
这次的旅程 还不错 !以后有机会 我们再去其他地方 留下我们大家的足迹 ~ ~





以后再看看 我们一路走来的脚印~ 朋友! 友谊万岁!!






结束了~这次的部落格 太长了~嘻嘻~





3 条评论:

Riddle 说...

哈哈,化妆~~好笑~~形容的很好~~~
这篇其实没有很长啦~~照片多得关系~~
这地方,我还没去过~~><

Eugene Kahjun 说...

有机会 一定要去哦~哈哈哈~

Riddle 说...

嗯嗯~~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