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十一月 2011

读书漫长路 不好走

惨过考状元特备




我终于都可以 上网了~ 今天我担心的科目都考完了咯~ 
超级开心的 虽然还有两科在下个星期 ~不过也没关系~


这几天的心情  超级担心 超级忧虑 超级忐忑 ~
我都就快要崩溃了  昨天 我真的崩溃的想哭了~ 真的很压力~

这几天 发现 我的头发脱得很厉害  满床都是我的头发 ~
不知道是我的洗发水问题  还是压力导致脱头发  ~ 真的很担心 我是否患病了~

真的很久没有哭过了~只从三年前婆婆去世时大哭一场 到现在~ 


我也忘了 哭因该要怎样哭了 ~ 请问有方程式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发泄我心中 种种不开心的 事情~!

面对考试 真的很辛苦~ 没有办法 读书就是这样的了~ 读书就是要考试 !


考试的前一星期 我就开始读书了  但是就是不上心 认为时间还很多~ 
拖到这个星期  终于要面对了~  才开始 死读烂读 但是还是 赖赖闲!!= =

几个小时 对着一本本厚厚的课本 还有 乱糟糟的笔记~ 我头就快要爆炸了!!




这些笔记 真的太乱了~ 都怪自己没有整理好 搞到自己要用的时候~ 就眼花缭乱 头昏脑胀!
后悔 后悔~





这几本课本  就是最重要的科目  差点谋杀了我条老命!~ ACCOUNTING真的不好读~早知今日 又何必当初~ ~ T-T


考完试 就放假了~但是 也是我要开工了~ 在十二月 是我最忙的时候~ 
要面对一月份的 电脑软件考试~ 而且是 一个月里面 考两次~真是 惨绝人寰啦!!

一个月的时间真的很不够我用啦~ 有没有十三月的!! 给多我一个月啦~




课本 计算机 课本 计算机 课本 计算机 课本 计算机 傻傻分不清楚!!




读书期间 无聊拍的照片 ~蛮不错吧~


在读书的日子里~ 天天都是对着课本 和计算机过日子~真的很不好受~不是读书要对着他 以后出来社会工作 也要对着他!!救命啊~ ~(HAKKA)


这几天的日子 虽然过得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对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啦~ 但是对我来说我是很辛苦 很压力~ 因为 我不是很聪明的人~ 


在这几天 我有很沮丧过 我有埋怨 上帝为什么不把我造聪明些 头脑灵活些 ~那我就不用 读的比别人辛苦了~ 但我知道 上帝的意念 高过我的意念 他的道路 高过我的道路 ~万事出乎于他~必有他的意思~  上帝一定又要我学习的东西~  

对不起啦~ 天父老豆 我有埋怨你了~ 希望你不要生气啦~ 我永远爱你!!^ ^

也谢谢在考试期间给我加油的朋友们  我也爱你们咯~哈哈


今天星期五 我要好好的享受 今天!! 朋友们 下个星期的考试 一起加油咯~^^











1 条评论:

Riddle 说...

对啊~读书考试~~真的会累坏我们这些学生~
加油↖(^ω^)↗咯你~还有2科,很快就过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