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十一月 2011

好朋友日11.11.11

11/11/11 好朋友日特备^^




今天是11/11/11  在FB可以看见很多人的POST都会有
11/11/11  这阿拉伯数字出现 ~ 真的有那么特别吗? 但对我来说 还蛮特别的~ !哈哈


虽然11/11/11 是光棍节  但我所知 在韩国可是好朋友日 也被称为 巧克力棒节
在这天 到处都有人卖 ROCKY巧克力棒  而且还很多款色 任君选择







很美丽吧~ 有机会的话 朋友!! 我送给你~ 哈哈~ 我亲手做的(以后)~哈哈


这天他们会互相的 赠送巧克力棒 给自己的好朋友~
我是在几年前 在中国报副刊知道的~ 哈哈   那些巧克力棒 花样百出~
你看了也不想 把他给消灭掉~


我觉得 这个日子是还蛮不错的  如果有机会 朋友! 我们也一起来交换 巧克力棒吧!哈哈
每年的今天  我们不要把这日子看为光棍节  把它视为 好朋友节  大家都会开心一点吧~


本来今天不想动我的格的  但是 很难得遇到那么美丽的日期 ~ 所以我今天在懒惰都好~
我也要动一动他 ~^^

今天 我在我的WALL POST了一个STATUS
"单身20年了  你看我多珍贵^^"


不错吧~ 还蛮多人 按赞的!!哈哈
单身 不是问题  但是20岁人  还是单身 就会被人视为 怪物!!
会吗?? 不是珍贵才是吗~ 哈哈~ 我个人是这样认为啦  我很享受 我单身的日子~
单身贵族  非我莫属 ~





我有的是青春  虽然 我没有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为爱疯狂 的经验    为心怡女生奋斗的经验 ~
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可惜  因为 这样 我还没有被受伤害过~哈哈  这不是很好吗?


至少 在中学时期的时候  有很多好朋友 陪我渡过这几年 难忘的日子 ~
爱情对我来说  有当然是好 没有 也无所谓 ~ 因为我相信 友情 是世界上最伟大的!

这只是我自己的个人想法  这只是我个人看待朋友的角度  这只是我个人看待爱情的角度~^^


看见11/11/11这日期  觉得时间过得 实在 实在 实在太快了~ 有接收不到的感觉!^^
因为感觉上  去年我在FB谢光棍节快乐的时候  就像前几个月一样 ~哈哈 





但也希望明年的今日  渴望恋爱的朋友  再也不需要过这日子~ ~哈哈  加油~ 帮自己找个伴吧~

在送你一首歌  黄小琥 的《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 继续加油吧!!


好朋友日快乐~!!

1 条评论:

Riddle 说...

我还不是一样单身了20年~
巧克力棒是不错,可是我不大能吃多,
不是因为怕胖~
是我本身热地,吃多了,很容易热气~

11.11.11 一百年才会出现一次~
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