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十一月 2011

同一个美丽的月亮

雨天的心里笔记^^





这几天  心中突如其来一阵 不想要 不想要的 忧伤感。。
不想说话 只想静静的 重复体验着 这不喜欢的感觉。。

写上 面子书上  很多人总是爱问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



   爱上幾米的画作  讲述 我心中想法。。。。



也许是  朋友 某一个动作
也许是  即将来临的考试
也许是  某一张照片

也许是  某一首歌 的音调 某一首歌的歌词
也许是  某一个人  说出的一句话
也许是  看见某一样东西 联想到某一件事情

也许是  从朋友口中听来的一件事情 一句话


也许 什么都不是  
很多事情是 不需要理由的  也没有理由 ~


这几天 总是爱想  自己是否被遗弃了


是否 人生就是这样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是否 永远都是 做一个每天嘻嘻哈哈的人  却没有人了解的一个人

是否 永远都会在乎  一些 人家不在乎的东西
是否? 是否!


但我 一个人 伤心难过的时候  朋友都刚好 消失无踪~
那我只好做一个  忍受所又不开心的 不愉快的 ~也不愿意向别人提起的人 ~

外表一个人  在我心里深处的深处 又是一个 不一样的人 ~ 

只有祂 知道我心里深处的深处  谢谢你 只有你在乎我~^^



多么的希望  得到朋友的在乎 得到朋友的关心 ~ 知己难寻啊~ !!


有一天 我在面子书上 写了一句话 “友谊越长 不代表感情越好 看开点吧
得到很多人的 赞 ~ 相信也很多人认同吧 ~ !





                            找一个爱我  和我爱的人  变成梦里的情节 ^^


很多时候 才认识不久的朋友 比认识已久的朋友 还要更了解你 ~ 

就好像 在云顶工作时的 EILEEN 姐姐 ~ EDWARD迪迪~

很想念他们! 虽然 你们只是和我相处了一个星期 ~ 

但是在你们离开的时候  我们是多么的 依依不舍  ~ 到现在你还记得我们爱吃的菜肴 哈哈!
希望 我们的友谊可以长存 ~

现在虽然 大家在不同的地方 生活  不同的地方奋斗 但是我会记得你们 直到我们老掉牙。。


还有的是新国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等了我很久   我怕我辜负了你们的等候 。。要看当时的状况哦~^^


在新加坡的朋友  在这里关心关心你们几句  
虽然我不在你们的身边

没有和你们一起 生活 然而还相隔两地   见面的机会不多  但是 你们都在我心里占了一个角落

一个珍贵的角落  希望我在你们的心中也一样  
还有的是 不要泡夜店 追名牌了啦!!    


好朋友很多  知你心的 却寥寥无几 。。。
珍惜 那珍惜你的朋友  但愿 我们的眼睛 都可以看见同一个 美丽的月亮  ~





朋友希望你们能看见 哈哈^^

3 条评论:

Riddle 说...

哦哦哦~~有人不开心哦~~~
来来来,美雅哄回你~~

你朋友,我,看到了~
认同你所说的~

加油~

Eugene Kahjun 说...

你知道我说谁咩??你不要乱猜哦~哈哈哈

Riddle 说...

>< 不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