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十月 2011

十月的尾端……

10312011 APANI特备~





又到 十月的尾端了  日子还是这样的过
我的部落格 算这一篇 才只有五篇~ 这个月的节目太少了~


从上个月开始  我就开始有 要上大学的念头
但是 我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 为了教会 为了自己的前途

我会放手一搏  ~ 因为我的上帝老豆 会给我POWER !!


你的手臂给我依靠 你的肩膀给我睡觉 你的耳朵听我唠唠叨叨~
认识你 真的很幸福咯~ ~


下个月 十一月~ 生不欲死的日子将来临了 ~ 还好只是学校的考试~ 
如果是海外考 我会死得 五马分尸  还分好几段~ haiz~

我要进大学” 已经成为我的动力 只是在学校罢了 ~ 

回到家  我比巴杀吊在猪档的死猪 还要死!!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QT咧~ 很难看见我这样子~哈哈哈~ 这是我老妹 拍的哦~他叫我在部落格 写他的名字哇!!几不知丑啊~ ~haiz~ 成全他把。。。他的FB名字叫 SHEE TENG HOO.....不知丑的骚货~ ~哇咔咔咔咔 SHEE TENG 你出名了咯~ ~


每一天 我都在心里和自己说

要读大学 就要努力~ 


要留在GOPENG 就要努力 ~ 


不想离开朋友 就要努力~


RIDDLE CHIN 等着我进UTAR 你要努力~     很多理由要我努力吧~哈哈


但是 “懒惰”这个负面理由 比所有正面理由都来的强~  

把我的正面理由 杀得片甲不留。。安息吧!
 懒惰这个王八蛋 是我这一生的仇敌~ 我一定要把你打败(毫无信心的说)^^

上帝老豆 给我的POWER 打败你! 打败你! 上帝老豆光波 BI BII BI BII BI BII~ ~ ~


这个星期五 KENHOA 约OUTING哦~ 去他上次 跟226去的地方~ 不知道什么地方~还蛮漂亮的嘛!
如果真的有去的话  阿格阿格  你又有图片SHOW了~ 哇卡卡卡~!
期待 期待 咯~ ~

就是这个地方了 ~


打了马赛克 因为这个人污染了这一个风景~哇咔咔咔咔~
开玩笑的 ~ 搞一搞效果~哈哈


还有还有 ~他们约我 十二月去KL 血拼 买新年衣服 ~ 怎么办啊??~ ~ NO MONEY 啊~
点算好咧~ ~ 这次真的是考到我了 ~ 哪里找钱来 ??

我不想 又放他们的飞机。。。
已经放好几次了 错过了很多次 和他们的白痴回忆 !! 这次绝对不能错过~


他们还说 明年6月或12月 去印尼巴厘岛 旅行 ~ 这地方是我提出的 怕去不到的人又是我!!
好可怜啊 ~ ~


希望 在这两个月 我妈妈中多多马票 ~然后给钱我 去玩!!哈哈哈~
这太不可能实现了 ~ 
上帝老豆 等你安排给我咯 ~ 我靠你的啦~ ~ 谢谢~嘻嘻~


星期六那天 到金宝金陵酒家 顶楼 布置婚宴场地  !!
哇佬~ 超喜欢 那个场地啊~很高级的感觉~

在那边布置的时候 尽然没有开冷气 把我闷的差点晕倒了  ~


布置方面还不错啦 ~ 有些简单 ~因为主人家付很少钱 ~ 一分钱 一分货 是这样的咯~哈哈
不错的经验 以后还有的话 我一定去做~ ~哈哈

今天剪了一个 double cut ~T-T 不是很满意 ~ 
过多一星期因该会比较好看~过多一星期会很好看 ~一定会很好看~有机会拍几张 放上我的格 和大家分享分享~^


今天是SELINA的大喜日子 十月新娘 恭喜他咯~ 祝他永远幸福快乐  他是世界上最勇敢最美丽的新娘~ 加油啦!~^^








1 条评论:

Riddle 说...

O(∩_∩)O哈哈~我的维他命不在缺货了~~

嗯嗯,我会等的~~你快点来哦~~
(*^__^*) 嘻嘻……等着你陪我吃晚饭~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