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十月 2011

当一天的 花仔✿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话儿要交代 路边的野花 你不要採!!
不是路边的野花啦!! 要钱买的~


昨天星期六 因为K-TAR毕业典礼 朋友的花苑忙得不可开交~
所以就请了我 和一位朋友 去帮个忙~
早早的~ 就到金宝 做花仔去了!! 这是我第二年帮忙咯~ ~


今年的订单 不去年多好多哦~ 好多很漂亮的花束!!^^
开始 幻想 我穿起毕业袍 手拿文凭 花束的样子~ ~ ~whao!!超帅的啦~!


我还拍了很多 很美的花束 !~  展示展示!! zang zang~ ~ ~


RM110
这束花 是伪造✿来的~ 很快的 就被人抱走了~!!



Ferreno Rocher 哦~ 给我吃更好啦~ ~RM150



这束也是伪造的百合花!比较便宜一些~ ~RM96



这是情人花束~ ~不是毕业花束~ 不知道多少钱~
哈哈~



whao!!这束更快被人抱走 ~ 超级大把!!售价RM160~


其实也不是很多~ 因为有些 还没来得及拍 就被客人 抱走了~ ~T-T 拿回来啦!!! 我还没拍的啊~ ~ISHHHHHH


很多花束 很快就被它的主人给带走了 ~ ~反正有时间 我和另外一个朋友 花✿女~
就来  拍照 ! 他捉相机的技术超烂的~ 拍的我难看死了~ ~

 当起了 善良的死神 !! 不像啦~ 哪有那么帅的   死神!!



 这束 还在店里啊~ 要买就快点去买啦!!哈哈
因该是 百多而已~哈哈 而已 !!

 我的嘴巴 是不是很像 那SUNFLOWER~
都是那么的漂亮  笑得那么灿烂。。。

开玩笑 罢了~ 不要揍我~!!



很有在金马伦的感觉 !! 是不是很像咧 ~ ~都讲很像的啦!! 哎哟~ ~




八十块一只的大BEAR ~我好像再打广告一样~
























拍照拍的我好辛苦 不拍了~ 拍其他的~



苹果 卑梨 真假分不清楚 ~ ~真的很像真的 ~其实是假的~你看见 真的很想狠狠的咬一口!!
ashhhhh!!



啊 BEAR 哥~ ~你们就在这慢慢等你们的主人吧!!HIAK HIAK HIAK !







书艺花苑 SECRET RECIPI 同排的~ 金宝大酒店 对面~ ~哈哈
帮亲 帮亲~ ~ !!哈哈


这不是一粒普通的苹果  这是我从死神手中给抢过来的~ 
什么时候抢得?? 就在他 咬一口的瞬间~ ~ 其实这不是属于他的!!是STEVE JOBS的~
他既然占为己有!!! 实在太过分了!
你说啦!看见这件事发生 你说我这些那么有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精神的少年人 ~怎可以~袖手旁观!!

哈哈!!! 对不起 太入戏了~ 哇咔咔咔咔11


这些照片 都是我 懒艺术拍的 ~ 不错咯~是不是~  我都觉得几不错一下 咯~ 很有做摄影师的风范 ~ 哈哈~ ~不错 不错~

写到这~ ~RIDDLECAP CHIN 你一定要看哦~ ~ 要把我的部落格 成为你的~维他命!!哈哈~

5 条评论:

Riddle 说...

><,还维他命~炸到
妈妈讲维他命要天天吃,那你岂不是很忙咯~~要天天update你的格~哈哈~

我大概懂这店在哪里~~
是secret recipe 那一排吗?
哎呀~~如果是...我有点难过咯~~

我很喜欢那sunflower 很美~感觉很阳光~~

Eugene Kahjun 说...

哈哈~那又是哦~~

为什么说有点难过列??哈哈哈~

Riddle 说...

其实那天我原本是要去
花店买花的
因为我朋友毕业

可是><,都怪我啦~
贪睡~~迟了,就没去买花咯~~

Eugene Kahjun 说...

哎哟~~真的很难过咯~ 不然我们就能见面了~还有macaron~wakakaka

Riddle 说...

><,对啊~~哈哈~~下次!!!一定有机会的!!!哈哈~~还有,记得定时update格,不然我没了你这个"维他命",会生病的~~~X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