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十月 2011

一方有难 八方支缓

義字当头——义气仔女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我们朋友都是  義字当头 的义气仔女

三更半夜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顾生命危险  不理家人的反对
十个人  7个男 3 个女 驾三辆摩多  一辆车 勇闯LAHAT 带那  
被困在 那桃花园里的 兄弟 回家 ^^  兄弟 感动了吧~ ~

你看你几大牌!!!


他真的是 倒霉透顶 第一次 约女孩子去 看电影
真的很难得的第一次 哈哈哈
他送那女孩回到家的时候  他的车竟然有问题 ~ WALAO EH ~
驾MYVI 不就没事咯!! 驾什么HONDA啦~ 哎哟~!!

好可怜的啊彭  好糗。。。

兄弟 一二三四五  兄弟 个十百千万


就在这时候  是兄弟出手的时候了
就这样  我们都很兴奋的  开始了 这一晚惊心动魄 的路程


出发前  我们用很多瓶子 装了很多很多的水  一车的载着去
一路上  还算安全  因为我们要出发时
有祷告 把我们的脚步交给了上帝^^


因为这一次 我给我妈妈骂翻了。。。好惨啊~

这路上 还蛮顺利的  但是到了半路  吴文健的摩哆 竟然PUNCTURE了~
惨了  停了一下  然后,没办法 还是这样的走下去。。。
就这样  我们穿过了  黑黑暗暗的大路  
没有街灯 只有很多 一闪一闪的路牌~
超级危险的咯 !!听说 LAHAT   是黑区 ,很多人打劫的~


过了这一程又一程 危险的路程  左湾右湾 终于到了 我所谓的桃花园<美女的家>
我们一大班人  把那女孩的 妈妈给吵醒了 ~  堂表弟 你的印象扣分囖!! 哇卡卡卡

过后,就先看了他的车  原来水箱穿洞了 ~ 一直漏水 ~
然后我们就 给这辆车 猛灌水 哈哈~ 还好这辆车还能走~


还有!!! 啊赖和啊古 竟然用借厕所为由  看看那美女的芳容~ 哈哈
我也有看到  之前只是看到她的照片
真人和照片 一样的漂亮  笑得好灿烂
啊彭!! 不要错失机会啊 ~ ~把他给追过来 哈哈^^


我们又开始 我们回家的路程了 ~  我就上了这一辆有问题的车~ ~
听他怎样扣女  看电影时 怎样 怎样 听他的语气 他超爽的咯~ 
第一次和那没漂亮的女孩子 看电影 吃晚餐 ~^^


每到一个油站  我们都有停下来  帮那辆汽车散热  ~ 还有帮吴文健的摩哆 打风~
回家的路程 特别的快 很快的 我们出回到务边路了 。。。

平安的回到  LK 然后 我们也还没有回家 因为啊彭的车需要休息。。
然后就逗留在我们“大家的家” 聊了一下~
那时候已经 凌晨4.00am ++了~  我也没有回家 我去 杨弟兄 家 借宿了一晚~
感谢上帝  让我们有平安的脚步 回到家~^^ 也让我们一路上都有平安~!!


以后我们某一个 有事情要你帮忙 不知你会不会 
赴汤蹈火  上刀山 下油锅  两胁插刀 在所不辞!!的帮我们 !!
你给我记着这一天啊!! 忘记了我们就围殴你~ ~ ~hiak hiak hiak~ 

这一天真的很鬼死累咯  很快的 躺上啊杨的床 就睡着了 !!!ZZzzz
这历史性的一刻  好难忘~ ~ ~


这两天过得好忙  好累 差一点就生病了 ~ 因该是熬夜的关系吧。。。。
收到 啊邱的槟城的手信




谢谢你的手信囖!SECRETS  OF SERENITY

好羡慕他可以到槟城旅行噢~ ~几时才可以到我去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 ~
我要旅行 我要旅行 我要旅行啊!!!!!!!!!


十月的第一 篇帖子~^^ 九月份才写了哪4篇~ >_
还有照片 还没加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