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十月 2011

停止吧!时间!

STOP !! PLS ~ T-T





现在什么月份  十月了 ~ 什么啊??十月了~
有没有搞错!! 十月了 ~ ~真的假的  十月了~某呃你Geh....
OCTOBER jor~ 

真的是十月了  再问下去也改变不了事实
时间过得真的超级快的”  
相信 这一个句子 也很多人说着吧!!哈哈

以前 小学时候 学的谚语“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现在我才觉得 很有意思 ~ 真的很有意思!!T-T O ‘BELET囖~~




下个月就十一月了  十一月咯 ~!! 生不欲死的日子——<考试>
 又来临了 就是下个月  好惨啊~ ~ 还有一课科目 我还搞不懂啊~
由年头 拖到年尾啊 ~ ~你说是不是O’BELET??


烦恼越靠越近了啦~  彻夜难眠的日子 也靠近了啦~  死读书的日子又要到了啦~T-T

是时候的啦! 要自己温习的啦~ ~自己摸索咯~! 有什么大不了jek!
我实在太嚣张了~! 啊哈哈

上帝保佑我啊!!!!!!T-T

过了十一月 就是DECEMBER了~ 小学中学的时候 我超级开心的~
现在的我 最讨厌就是这个月份了  ~ ~因为 一定会被我家里的母老虎
碎碎念 ~ ~“那么大个人 不会去找工作”


然后我就会回答他 " 做做做 !! 你怕以后没有的做啊! 做到死都有得做啊!"
哈哈~ 这句话 我也用了很多次了~


还有一件事  我接受不到的 。。。。那就是 明年的新年 竟然落在 一月啊!!
那么早新年干嘛~ ~我不想大扫除啊~ ~

最重要的是 我没有钱买新衣服啊 !~ “不要买咯”
新年怎么可以没有新衣服穿  !不可以的啊~ 真的不可以的啊~


送我自己一句话 “耶和华以勒 上帝会预备给我的” 哈哈~

还有一个 大件事 ................我二十一岁咯~ ~这个年龄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年龄~
但是 我不想要啊 ~ ~好鬼死老啊!
SAYA TAK MAHU JADI  ORANG TUA !!! TAK MAHU !! ISHHHHH





突然间 有一首歌 好应景啊~ SHE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就要去做工啦~ !!T-T 呜呜呜呜~ 不要啊~!


这个月咧~ 有一件事 是值得开心的~就是我的电脑考试拿到很高分啊!95% 
是我第一次拿那么高的分数! 

但是又不能太过开心!因为这只是学校的考试~
不是 正式有钱买的试卷  ~10月21号 ~上帝与我同在 继续的眷顾着我~!^^

我现在 是十全的依靠我的上帝  因为我信靠他  让我觉得好幸福~^^


在我今年的考试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  可以继续读大学 
也可以留在务边 教会继续 服侍上帝~!


还有啊~ 我很想学会钢琴 也很想学打鼓 ~ 那上帝就可以给我多一份事工了!
求助使用我 塑造我!! 啊们!等你的答复~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