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十月 2011

彭彭 牛一

Happy Birthday To You !!

10/10/11 是啊彭的生日  我们一大班和他到 怡保JUSCO唱K ~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  KENHOA提议 做一张 生日卡给他~当生日礼物~ 蛮经济的~

然后我们就进行了 这一次的秘密制作生日卡行动  就只有 我和KENHOA,MAGGIE知道~
做这一张卡的材料 可以说是 什么都丢进去!!哈哈 够有创意吧!




整张卡都是 我们亲自一手一脚  一笔一墨  贴上去 画上去的。。。你看那些 很丑的字 就知道是100% HANDMADE 的啦~




这封面 做的有一点赶 !不对! 是很赶才对 ~ 手指模 不是每一个人的手指模 只有三个人的!哈哈~ 是我们三个人 轮流印下去的 ~HAHA
虽然封面有些普通  因为太赶了 所以就没有多加理会 ~ 但是每一笔都是 出于我们的心意~ 尤其是 写字很丑的KENHOA ~哈哈~




在这里咧! 要谢谢 我班上的同学 帮我提笔 写了这一首歌词 ~错!是抄了一首歌 哈哈~ 谢谢你的台湾字哦~
这一首歌 是我超级喜欢的 ~ 歌词也很有意思  我的格里也是常有写着一首歌的歌词~
最珍贵的角落
这张纸 是我用香 烧出来的~ 几够麻烦一下。。


虽然这一首歌你们不会唱 也不知道这一首歌~但希望你会喜欢啦~ 你们可以上YOUTUBE 找来听啦~哈哈




这些都是我们  在一起聚会时的 全家福 虽然有些死党不在照片里 ~ 但是你们 永远在我们的心里~^^
如果有机会的话 整的要拍一张 人齐 的全家福!!^^

唱K 咯~!!! YOOHOO!!这一间K 房~ 超大间的咯! 爽到~ ~ 




最新一张全家福



在我隔壁那位 你给我记着 唱我的饮歌 抢我的麦!! 我会报仇的!!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你看红裤子 ! 好无辜咯~ 他就是我今天写的主角 彭彭!! 红裤子的骚货!!哈哈哈~







莉莲 ~ 你看你的样子 ~ 死不死~!得到这样 像什么样子!~ 哈哈哈~




兄弟 1  2  3  4  5  6  7   8  9  10  ................................................





你看~生日几爽 有得打车伦~ 哈哈哈~ HOONG HAHA ~你看 ! 他吃你的菜咯!!
出到 吉隆坡 你就有排受了~ ~哈哈~





妈的!! 这又是什么啊~ 哈哈~ 断背咯!啊赖~ 你赚到了咯~ !哇卡卡卡




LADIES & GENTLEMENT 今晚我们的颁奖典礼 正式开始!! 哈哈~ 这张照片 是我们特别的神秘嘉宾 拍的~哈哈~!!

那么难得的日子 那么快散乜 ~当然不可以啦!
我们的下一圈 “鬼仔公园” ~ ~被坟墓围绕着的公园 ~ 没有车震看!哈哈~




这座东西 很好玩一下咯~ WALAO EH ! 那么大了还玩这东西 ~哈哈~
回忆童年嘛!! 在这公园走了一圈  然后...................................
就回家了!! FINISH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