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一月 2013

再见 L&C




毕业一个星期后  我就在朋友的介绍下进了梁会计(LEONG & COMPANY)工作  光阴似箭一做就做了半年多。 第一天上班 就有很想回家的感觉~  因为我很怕做错事情~哈哈
公司的同事们 大部分都是和我同一间学院毕业的  虽然是同一间学校 但是班级却不一样  
所以就 “不熟” 。


今天十二月二十八日  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心情总有一些 依依不舍  虽然我们彼此没有什么交流  但是他们还是陪我走了这半年的路~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在公司的教导和帮助。


临走的这一个月 还好有机会和你们一起渡过圣诞节 还抽到我喜欢的礼物~呵呵




这都是我的GROUPMATE他们都很好  因为我脑袋转得有点慢  所以我总是爱不耻下问 但他们却没有嫌我麻烦。。谢谢我亲爱的组员!








佩诗小姐是一定要谢谢他的~哈哈~ 谢谢他陪我吃午餐  我在梁会计做了多久 他却陪我吃了多久~哈哈哈~ 还有MISS CHONG ~~哈哈哈~谢谢你们哦~





三位小姐都是我的大家姐!!哈哈哈~~谢谢你们 无微不至的照顾!




全男班 ,在我选择修会计的时候 我的阿姨时常告诉我 会计是很多女孩子做的~ 我当时也很无奈,现在我可以证实给你看 会计楼也是有很多男得~哈哈~


在这半年里面 虽然不是很长 也不是很短 ~但我学到了很多 谢谢梁会计给我机会学习!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有机会一定要出来聚一聚。。

说不尽的千言万语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祝大家锦绣前程 天天开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