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月 2013

拯救大马 改朝换代

绿军黄军开始热起来了  我国人民也站起来了  明天就是大选前最后一次干净大集会, 相信各州的热血同胞们 已经开始准备前往明天这一场非常有意义的  为了自己的国家 为了自己的家园而 举办的黄绿大集会。

黄绿 对我国人民已经司空见惯了  人民的怨言  人民的不满  政府却视而不见  懒得理会, 而且还满口胡言  重伤各界人士 甚至人民。




前天 我参加了民联的 《拯救大马 改朝换代》晚宴,很多人支持  很多人捧场  因为我的崇拜者林冠英首长和 AZMIN ALI莅临本村,整个新村都水泄不通  人潮汹涌。我和我的家人也不例外  我们一家都是DAP的支持者。哈哈




我国贪污实在太离谱了 国债的数目达到 无法想象的地步 ,领导人 你们到底有没有良心啊!!人民的血汗钱 你们也敢生吞~ 杀人灭口 ,贪污,欺骗人民,无视人民健康安危,种种恶行 做到完。我真不明白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国有这样的领导人 ~ 我们人民要得只是 安居乐业 国泰民安 !这要求会很高吗?


所以在这次十三届大选  民联非赢不可  政府非换不可 脑残的领导人非下台不可 !!今年我有机会选票了  我那神圣的一票  非投公正党不可!


蔡CD这个腐败的领导人每一次上镜都在抹黑民联  民联没有应该学习的地方??那在你身上 又有什么可以学习的地方,就只会人身攻击?还是录CD?检讨自己吧~ 亏你还有脸出来担大旗?我们华人以你为耻!

每当我看见蔡CD 说民联 这样不好 那样不好~ 你们当我们人民是蠢材?我们人民眼睛明亮得很呐~ 你们才是蠢材!准备下台吧! 


国阵时常说 换了政府就会乱  ,时常用这些手段来到恐吓人民,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  “就算乱 也要换”!!我们人民被你们当奴隶 当了五十多年 今年 换你们当了!




UBAH DEMI RAKYAT !!



不要乱  就要换!! 就算乱 也要换 !!UBAH ROCKET STYLE!!


崇拜者来到我的HOMETOWN当然要和他来一个合照~ 我拍了一张 又一张~ 我好开心啊!哈哈



槟洲林冠英首长,倪可汉国会议员,郑立慷州议员



我最敬爱的 林首长


YB李文才医生
AHLI PARLIMEN GOPENG

可以亲睹他们的风采 实在太兴奋了!!呵呵

明天的黄绿大集会 我无法出席 实在很遗憾, 我能做的就是在明天穿上干净的黄衣裳去工作 在精神 100%的支持 明天有出席大集会的热血同胞们!领袖们! 加油  路途中要小心 安全很重要!我会为大家祷告  希望明天 有一场和平安全的示威  不要有任何伤亡事情发生!


BERSIH BERSIH !!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还我们干净国土  还我们民主国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