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二月 2013

蛇年—叽里呱啦




如果我的格 是我的情人 或我的妻子的话  看他一定会把我给甩到西天去取西经!! 因为我实在太久没有向他倾心吐意了 ~呵呵 对不起哦~ 亲爱的。。^_^


不说你不懂 我换工作到今天 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工作环境良好 至于我在公司的人际关系还算是不错 ,说三道四在公司里难免会说没有~哈哈~ 偶尔也会加把口 说些有的没的~ 呵呵~

在这个新年里  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好无奈地说 :没有哦!唉~ ~

:真没有的吗??

 不!!说没有是假的,不想提是真的!其实 大年初一 我。。。。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哈哈 不开心的 不谈不谈。



今年的新年  和以前的新年 真的差好远啊 ~ 以前的我 如果在年初一早上  十点还没有出门  我就会叽里呱啦的吵个不停 赶快拿起手机 找这个 翻那个 !非要找到人陪我不可! 今年的新年呢,我完全没有那种兴致勃勃,兴高采烈的感觉。。。也许是我老了吧!长大了吧!~呵呵~ 


现在的我真的好怀念,那些年我们一起骑脚踏车去拜年的时候  七早八早一大班朋友 骑着脚踏车去朋友家 勒索红包,去了一家 又一家 ,去一个家 拜年团就会多一个成员,最后那一位都是最亏本的~~哈哈哈 真的好怀念!往事就只能回味呀!

在这新年的期间,亲戚朋友都从外地赶回家乡庆团圆  问了好多好多十年不变的问题 ,有很多问题 我实在不想答!!比如,最常问的,有女朋友了吗??最无聊的,做什么工啊?最隐私的,薪水多高?最不管他是的, 为什么不出新加坡工作呀??好多问号啊???真的好无奈~ 我相信明年还是会问回同一样的问题。。 也许你们的遭遇也和我一样!呵呵



新年 新的计划 新的开始 这个新年我做了一个非常不快乐的决定 什么决定呢??四月份将会告诉大家! 呵呵~ 卖一卖关子 让你们心思思~ ~

何某在此祝各位博客们 元宵节平安 元宵节快乐!新年吃太多了 要减肥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