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四月 2013

再一次的 21岁





过了又过了  日子又过了  过了 过了 生日又过了~
我已经二十二岁了 不!在我朋友的心目中 我依然还是二十一岁~

小学的时候 时常和朋友围圈圈  一起谈天说地  嘻嘻哈哈的~
大家都在说 “好期待 自己二十一岁 成年的样子哦”
现在  我们所期待的都实现了 都看见自己二十一岁的样子了  ~
在今年不只是可以看见自己二十一岁的样子  还能看见自己二十二岁的样子呢~


在公司 我时常都在 唉~来唉~去 说自己年纪已经不小了 很老了
上了年纪的同事们  都会很无奈的 告诉我,
如果你这年纪说老的话  那我的“大日子”不就快到了?哈哈


今年的生日 和去年的生日比较起来 真的很大差别~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的好兄弟 好朋友们 ~
给了我一个 和惊喜的生日~ 他们的演技也太精湛了吧~


那天的下午 像平常那样回到公司上班 ~ 同事送了我好多的巧克力~ 还有我最爱收集的钥匙圈。然后就收到我的好兄弟邱邱的信息  他说:今晚七点来载你! 我也只好答应了:OK

放工后 回到家梳洗一番 把自己扮得帅帅的 哈哈~ 车来了 就上车咯!才发现朋友都从吉隆坡回来了~哈哈
我们到雪糕屋吃雪糕  然后再去 大展歌喉  !!



巧克力火锅


我们都是好朋友









永远的好兄弟!好弟弟!


过了十二点了  我的生日也过了~
一班家伙说 夜了 妈妈催回家了~ 拍了大合照后 他们就回家了~

那个时候 贪心的我 心想 “ 我生日都没有唱生日歌给我听 生日蛋糕都没有 !” 呵呵~
我就是那么小气!嘻嘻

过后我们也要回家了 然后朋友说要去他朋友家那东西  去到过后 发现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是一个刚发展的地方  当时我也不以为意 以为是大学的新校舍 ~然后就陪他一起进去找他的朋友,然后我看见有很多人在那边 我也以为是大学学生~ 然后我也看见地上点亮了很多蜡烛 ,那时候的我就想 中秋节吗?还玩蜡烛?

越走越靠近  我看见全部都是我的朋友 太惊喜了!!哈哈~ 他们还给了我一个很特别的呈现蛋糕的方式  惊吓度满分  原来蛋糕在一个瓮里面 里面还有傻傻的 J J 。哈哈 太谢谢你们 ~




谢谢瓮里的美女 辛苦你了!哈哈






这次的生日 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很惊喜 可以说是毕生难忘~ 明年希望还有机会 让我的生日每一年都有你们陪我度过~!

今年的生日愿望 就是 我能够投票过后才出新洲工作 实现了! 国阵落败  民联得胜!让民联执政 希望也能顺利实现!还有的是 朋友们永远健康 友谊万岁!

在这一年 人生的新页面 希望可以活得精彩 活的快乐!活的有价值 活的有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