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五月 2013

民天会更好






还有三天就是 大家期待已久的生死战  马来西亚的生死关头!
这次13届大选  我是非常注重的 我的心情有时也会为五月五号的选绩感到忐忑不安 ~

不安什么呢? 我怕改不了朝  换不了代  ~ 因为这次的大选相信是马来西亚有史以来最肮脏的大选~
最近都能看到 民联和国阵的候选人不停地办政治讲座 ,看到人民对民联的反应 很好没有错,再看国阵的 坏得不得了~ 看似不选也知道民联会赢。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的心情就好像  考一场自己以为把握十足的试 但是又怕爆冷不及格的感觉!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我真的很希望 马来西亚在五月六号会是一个新的马来西亚!我相信这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心愿 也是全国千千万万人民的心愿!

但有些马华国阵的支持者 依然在网上散播一些不真实的事情来到污蔑民联 甚至国阵也使用电台、电视广告来到中伤民联为自己拉票~ 最近手机还收到国阵用回教刑事法来恐吓人民的短信!影响选民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些人是用什么心态什么动机来到做这些事情? 难道你没有看见国阵的所作所为吗? 难道你不知道国债已经高筑吗?难道你们可以把国阵的贪污视而不见吗?

你们只是为国阵拉票 让他们继续做政府 做一个贪污 腐败的政府 !你们有没有为人民想过 人民现在的生活水准?孩子们的未来?

国阵的支持者 你们说要稳定 不要乱??你认为国阵领导五十多年的马来西亚 犯罪率有下降过吗?人民的生活水准有提高过吗? 罪案每一天都在报章上都能看见 你们不知道吗?

如果真的要将国阵的败坏数算出来 十个手指也都数不完! 你们又说现在生活不是很好吗?为何要换~?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 换了政府 你我的生活 会比你想象中的好上百倍!你我的下一代 会有更好的教育!


要记得大选过后 民联会为我们找出 许多许多我们想知道的真相!

蒙古女郎阿旦杜亚C4炸尸案,赵明福他杀案,砂州白毛舞弊案,螺丝马钻石案,还有许多许多被狗官所遮盖了的案件!


我们给了五十多年的机会国阵 他又给了我们人民什么?物价膨胀?买贵车 打贵油?做错了事还在强词夺理,恶人先告状!这是你们要的政府吗?

为何我们不给机会民联 ?希望你们手中的一票 投得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手中的一票非民联莫属!希望你们也一样。。也希望网民们能够将网上的消息传给我们身边的爷爷奶奶们~ 让他们知道关于这次选举的事情!

五月五换政府  五月五你作主! INI KALILAH !






2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一起努力,我和你一样,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人还要支持国阵。难道他们的眼睛都瞎了吗?还是猪油包心所以被蒙蔽了?国阵做了这么多埋没良心的事情,竟然还得到人民的支持,我真的很不解!

Eugene Kahjun 说...

这次民联获胜 他们会无地自容~一起加油!为了国家为了未来 为了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