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二月 2012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七早八早 就收到很多與我無關的信息

就是 “ HAPPY VALENTINE DAY " "情人節快樂”


我卻只好回他們 四個字 !! 那四個字呢?? “ 管我屁事!!!!”
每一年的今天 都會收到很多這樣的信息~  無言!!

等我真的談戀愛過後  才信息我吧~ ~ 拜託了 各位大佬!! 哈哈哈

剛在FACEBOOK POST 了第二次同樣的STATUS “單身21年了  你看 我多珍貴!”!哈哈
記得去年POST過一次~哈哈~ 有一年咯!


今天在學校 很多女生朋友 都在期待著 放學後 男友會給他們什麼驚喜 ~有什麼特別的禮物!
相信很多戀愛中的男女 都帶著興奮和期待的心情 來過這一天吧

餐廳的 浪漫的情侶套餐  花店的 帶刺卻很多女生喜愛的浪漫之花 玫瑰 今天也賣的特別暢銷吧!哈哈~ 恭喜恭喜咯~


單身的我們 卻過得和普通日子一樣  ~ 沒有說呢麼好特別的~ 
還有的是  做我隔壁冷戰了好幾天的小兩口  卻在今天和好了~ 哈哈哈哈


今年 踏進了我第二個十年的第一年  親戚朋友總是愛問我  有女朋友了嗎
我總是答他  我要讀書 沒有那麼快~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渴望   有就當然好  沒有也無所謂 ~
但是很多人都會這樣認為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哈哈  好無奈!= =






其實 我一點也不在乎啦  我單身的生活 過得很好  還沒有想過 要更改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
看過那麼多朋友的戀情 離離合合  ~


覺得和一個人在一起  不是一時感覺而在一起  也不是一時的觸電 在一起~  相信大家都很熟絡 一句經典名句 “ 因為了解而分開”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不負責任  


所以 我自己也有一句經典名句  那就是“不要因為了解而分開 而是因為了解而在一起”。

還沒有了解對方就在一起  如果是合得來的話 還好   如果不是 到頭來 兩個人都會受一場不必要的傷  !







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有朋友的相伴就足夠了 ~ 朋友們 友誼萬歲 單身萬歲!!!YEAH!!


哈哈~ 寫了一大堆我個人對感情的看法  ~悶著大家了吧!! 哈哈~ 好啦! 今天就讓單身的朋友們 過一個 快樂的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特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