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二月 2012

綠色 STOP LYNAS SAVE THE WORLD

226-229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229哦~ 在今天生日的朋友 和你們說一聲 生日快樂哦!^ ^

那我特在今天發布一下帖子咯~  2月第三篇帖子!

最近,相信大家都可以在 面書 看到很多綠色的個人頭像 還有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這個口號吧!
我也經常掛在嘴邊 ! 因為太熱血了~ 馬來西亞綠色集會!



226 2012

這個事件那麼轟動 但是還有一些朋友 還搞不清楚狀況! 還問我什麼事情?
當他們問我的時候 我只好回他們一句  “家事國事天下事 事事關心! 身為馬來西亞公民的我們!
怎麼可以不知道 自己國家的狀況呢??  朋友們 多閱報吧!^^



出借喝茶  都會和朋友談上 這件事~ 但對於一些不怎麼關心社會的朋友來說~ 也許覺得我們很無聊  !哈哈哈

對這件事 ! 我這熱血青年 當然要為自己國家 各位同胞們 出一份綿力!雖然不能到現場一起協力支持!所以就只好精神上支持到底!!所以我也準備了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的字牌! ~  稀土 滾出去!










但是 有很多長輩 都說 怕警察抓 怕有失身份! 可是我不這樣認為! 不對的就要說~ 不可以袖手旁觀  !對的事 做就對了! 不要怕 惹事上身  為了公義說話 什麼都不怕~ 


.
這是多麼可怕 的一項計劃!! 為何馬來西亞的政府 要把它可愛化?政府這種罔顧人民健康的行為,讓人民大大的失望!





同胞們不要再向惡勢力 退縮了~ 為了自己 為了大家 為了下一代 為了地球的幸福和健康! 擴出去了!所以我本人非常支持 這綠色集會2.0和平示威!!站起來吧!



星期日  主日崇拜後  就和朋友帶主日學學生 到GUA TEMPURUNG聚會~ 
然後我和朋友 就開始 拍照咯!哈哈


反對稀土!! 國家是我們的 !建稀土廠需要經過我們人民的同意!




WE SUPPORTER FROM PERAK GOPENG!
   








反對 反對 反對!!



不反稀土 愧對下一代  不反稀土 無臉見爹娘!



這兩位福音堂的弟兄 !!你們的熱血  真的讓我佩服萬分!! 有機會的話~ 咱們可以同行一起熱血!  馬來西亞公民 ,關丹居民,地球人類  不歡迎稀土廠 ~ 給我滾出去大馬!





了 你了嗎?? 一起來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