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九月 2011

九月 电影院




假期里  我看了几部蛮不错的旧戏
首先要介绍大家看着一部戏  还蛮不错的
泰国片 《初恋那件小事》

是说一个丑女 喜欢上了 和她同学校的学长
却没有 勇气告白  就只是默默的在背后暗恋着他~
然后  他很努力的 用三年时间 把自己改造成 很漂亮~





这就是女主角 还没有从丑小鸭变成天鹅的时候









阿亮学长


小水

这部戏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很多很美了的镜头 就像 
现在爆红的《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里面的剧情 还蛮好笑的 尤其是女主角 小水的姐妹们~ 
这部戏里面  有很多感动的片段 .....剧情 我没写的那么详细~ 自己看吧!^_^
很值得看哦  !!!

。。。。。。。。。。。。。。。。。。。。。。。。。。。。。。。。。。。。。。。。

第二部 你们大多数都不会看这一类的戏。。。
这部戏 就是 宝莱坞的制作
印度片《3 IDIOT》


这部戏咧~ 就是说不同背景的 三个白痴 考进了 同一所有名的理工大学
三个白痴 在大学里认识了  他们在大学里 经历很多很多
他们也面对了很多的挫折  男主角因为不满大学主任的教学制度  因此和主任 对抗起来~

在这部戏里面  也是有很多 感人的画面 片段
我看这部戏的时候  我的眼泪也有一股 飙出来的冲动



看了这一部戏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有那么好的知己 有那么好的朋友 ! 但现实上会有可能出现那么好的朋友吗??

希望 有一天 我也能遇到  想这三个白痴一样的友情....




这就是 男主角咯~ 最后和他的主任的女儿 在一起~^_^


这就是VIRUS主任 他真的很讨人厌咯!! 你看了真的很想给他一拳死死!!

这套戏片长大概是 2小时44分~
真的很有耐心的看~ ~ 很精彩 很感动 好喜欢这部戏!!

Aal Izz Well !!!!
这是什么呢??看了你就知道是什么了~!!哈哈 这部戏里面的情节 有些复杂 很难将所有大纲写出来~ 就上网看看吧~ 你会爱上这部戏!!

。。。。。。。。。。。。。。。。。。。。。。。。。。。。。。。。。。。。。。。。
最后一套鸟~ ~就是 ....
你们都因该有看过 就是王力宏 自导自演的一部关于 华乐和民乐的一部电影
第三部 台湾片《恋爱通告》

这部戏 还蛮不错的 因为我喜欢 华乐 所以我喜欢这一部戏~

这部戏就是 述说一个超级 有名的歌手  在一场小意外中 听见一位女孩用古筝弹了一首 
让他看见蝴蝶 的音乐 ~
而把自己改成一个来自钉洲的一个 怪卡 到那女生的音乐学院  寻找这一位 弹古筝的女孩~





来自钉洲的一个 怪卡 -姆哈姆德~ 




他和这女孩 宋晓青 相处了一段时间
 到最后 她爱上了这一位古筝女孩  然后 就在一起了囖!!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就只是看了这三部戏  哈哈~ 台湾,泰国,印度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