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九月 2011

月光 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更新我的部落格囖~ ~
这次 我要写的是 中秋节 的聚会

隔了很久 不过没关系 现在写还是有感觉 因为还是九月嘛!!

中秋节的前几天咧  已经有朋友约我了
但是我没有答应 哇哈哈哈~
因为等 我好朋友们约我。。。

现开始 还以为有中秋晚会 可以给我们玩个够 才来开学~
哪里知道我 收错风  搞错了!! 中秋晚会已经在中秋前夕已经举行了~
够不爽咯 ! 还以为可以猜灯谜  骗一些零钱的 ~ishhhhhh

没办法咯~  但是还是约了人 去我们的老地方 喜万年 喝茶~
然后............... 其实咧  今年的中秋 我特别想玩 灯笼 蜡烛
很久没有玩灯笼 蜡烛 ,今年完了过后 我才发觉 通货膨胀得SIBEH 厉害~
痰桶灯笼 都起价了。。。 蜡烛更死 以前40仙 现在已经起到80仙了~ WALAO EH !!


然后就和我的 专属摄影师 傻仔邱  去杂货店买了几个灯笼 和蜡烛~ ^^
他给钱的  在这里和你说一声 THANK YOU !!!哈哈哈


过后,我们一大班就到啊JJ家 玩蜡烛....
然后  我的专属摄影师就开始工作了 哈哈哈~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lalalalalalal~ 忘了怎么唱~!!^^


就只有我一个人爽 = =!


都是这些灯笼 最美丽 最有中秋节的感觉 ~ ~









这些照片 都是我的专属 摄影师 烂艺术 拍的~ 还蛮不错啦~哈哈



在他家玩闷了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  重头戏了。。。。
就是 别人觉得很幼稚的行为  ——提灯笼游街

但是我就不这样觉得咯  我觉得酷毙了
现在 那里还有像我们 那么有文化 热情的年轻人 肯做这些事情呢。。
这是少之又少了  >_

我们几个人 提着灯笼去找吴文健  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 既然不在家~
然后 我们就走到我家附近的幼稚园篮球场 玩蜡烛
说鬼故事  蛮有气氛的嘛~ ~ 其实我也有一点怕 ~哈哈哈












有没有见鬼 10 的感觉~ 还蛮像里面的片段 哈哈








这张很漂亮 是吗?? kenhoa 不是你的功劳 是主角好看~ ~哈哈 



这就是我的 专属摄影师  他就只有这唯一的照片  所以当摄影师 不好当!!哈哈



玩借位囖~ ishhhhh!!!= =!

今年的中秋 过得还蛮不错 明年 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最好每年都有这样的机会~^^
朋友们 谢谢你们 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