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四月 2012

要走石頭路了 !






不知不覺 現在已經是 四月份了~ 很快的就要踏入人生第二個十年的第一年 ~ 時間過得很快 ~我真的長大了~


在三月份 沒有為我的部落格換上新裝  沒有幫他打理打理 ~ 真的是“三月不留下痕跡” 哈哈

其實是有的啦~ 是我懶惰罷了~哈哈哈!!
今天怎樣都寫一篇了~ 
現在是TERM BREAK ~ 痛苦的TERM BREAK..
多一個星期 我就要開始考試了  這個星期要開始 發奮圖強了~  加油加油!






讀書的時候  真的不會很用心去讀  就看一下 做一下 讀一下 ~ 懶一下 睡一下 ~
都不知怎樣才能把所有的筆記 讀進腦裡   


我知道  這樣是不可以的 但是 我就是這樣啊~  有心 但無力改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不管了啦~ 讀的多少 就多少 ~ 上帝會看顧我的~我的懶惰也交託給你~^^

萬事互相效應!!YESSSSSSSSSSSSS !!







多兩個月 考試接二連三的來了 考完試後 就要 出社會工作了!! 真的很迷茫 ~就像大海一樣  ~看不到盡頭~
不知該走到哪裡好 還是要原地踏步~ 選擇 ??
上帝啊! 快給指示吧~  給我看見 火柱雲柱 ~!




上帝啊~ 你要我走的道路 就是我的道路  ~就算遇到風浪 我也不怕 因為你是我心目中 
很有POWER !厲害過世界上那個所有超人  的阿爸天父!

弟兄姐妹們  ~謝謝你們的禱告  我會很愛你們的~ 一起加油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