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四月 2012

學院生活到了句點






我終於畢業了  但是還有六月份的海外考啦~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已經放鬆了咯!!嘻嘻~

在考試的前一個星期開始 到考試的那個星期 

真的很痛苦  在懶惰和考試中間徘徊著~
真的生不如死啊~  吃不安睡不著 忐忑不安 ~ 哎呀喲 哎呀喲 ~ 


看電視,上FACEBOOK,出街,和朋友喝茶 都被“考試”這傢伙 搞到我沒有心情 haiz~




這只是一部分~= =


在考試期間 一整天都對著一大堆 厚厚筆記 PASTYEAR 計算機  滴滴答滴滴答~的做著溫習!
快要發瘋 了~

 擔心了一個星期  煩惱了一個星期  星期五哪天終於都給我考完啦!! 真的好開心!



LHB B FOR BEST -BOYS TEAM ^ ^



^ ^好朋友 =燕彬^ ^



美鳳,燕彬^ ^


考試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畢業的一天  相處了兩年的朋友  都依依不捨得 回到自己的家鄉  
以後都不知還有沒有機會見面。。T-T  


考完試  畢業了  !當然一定有FAIRWELL 啦~  我們班訂了自由用餐 《名廚》
還不錯啦 他的菜式 ~
 我最愛他的 巧克力塔  ~很多巧克力咯~!GAOGAO 啊~哈哈哈



遺憾的是 沒有一大班的合照  可以的話 我們六月在拍個夠!!哈哈  
還有 還有 沒有在校服上簽名 T-T





還好我都找找到老師幫我簽了一個名 哈哈! THANK YOU MISS KONG…^ ^


這個假期 要好好享受 哈哈!! 很久沒有畫畫的我~  考完試那天  到今天 我畫了三幅畫!
分享給大家 欣賞欣賞 ~ 獻醜獻醜了~ 嘻嘻



取名 STOP LYNAS



兒童畫 哈哈  夠幼稚吧!





 畫畫時要舒緩我考完試的心情  讓我真正的釋放自己^ ^



好久沒有發帖子了  以後我會努力的 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