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四月 2012

肆貳肆 貳拾

祝邱健豪弟兄  生日快樂 生日蒙恩



四月二十四號 是好兄弟 啊邱的生日~所以我們幾個朋友們 說好了要到金寶新街場 來打幫他慶祝  然後 我還為他打造了一張 獨一無二的生日卡 可是我親手做的哦~哈哈哈! 
只用了兩三天的時間來完成  真的下足心思來到動手做的!


讓大家欣賞欣賞吧~^^ 因為我生日的時候 他們熬通宵做了一張很美麗的卡給我  所以我給他做卡的時候一點也不可以馬馬虎虎~ 真的很用心的去想 去做!希望你會喜歡咯!^ ^



當天晚上 天不作美 下起了大雨  啊楊做司機  哈哈~辛苦了~
下雨的意思是說 邱健豪你是吝嗇鬼!




我帶著那副不是眼鏡 是眼鏡框~哈哈哈!!是RUNNING MAN 李光朱的!哈哈




傻J 剪斷了頭髮  哈哈~不知受了什麼大刺激  導致他做出那麼大膽的行為!哈哈




在吉隆坡的BEAR BEAR阿雄 ~ 也從遠方獻上他的祝福!!真的很不錯一下咯~哈哈




來一張合照! 剪刀手 POSE !




我也帶了吉他一起去~然後在那邊唱生日歌!是第二次在大庭廣眾彈吉他 唱生日歌!第一次就是MAGGIE的生日 在喜萬年慶祝~ 真的很魚咯!哈哈哈~ 這次還好因為我們包場  
一個人都沒有  就只有我們這一班!哈哈




真的很不捨得把這張生日卡給他~ 我也覺得很漂亮  因為裡面全部是用手畫的!真的很想把它佔為己有!哈哈哈!




他們終於和好了~冷戰了好一段日子 終於都 好回了!哈哈哈~ 
我們來拍一張照片 笑一個 嘻嘻!!目:!




來一張大合照  雖然這次不是很多人 可以說這次的生日 最完美!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慶祝方式!希望下一年 我還有機會和你們一起慶祝生日!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們再找一個類似這樣的環境慶祝!!哈哈




吃不完的蛋糕要怎麼處理呢?? 讓我們來玩一個撲克牌陷害遊戲吧! 最大吃 & 最小吃!




遊戲完畢  蛋糕也給我們吃完了 ! 還想繼續玩哦~ 我們就玩大一點吧!就是把蛋糕板 和蛋糕刀 給舔乾淨 !哈哈哈~ 最大的舔盤子 最小的舔刀子!




不用我說 一看就知道 輸者就是我們的壽星公咯!哈哈哈~ 他舔得很夠滋味!




這個MAGGIE小姐~也不例外 你看他 LAI 到多麼的干淨 多麼的開心!哈哈哈!




兩位好像是明星那樣  所有人的焦點 相機都FOCUS 在他們身上  好像很出名一下! 閃光燈一閃一閃的撒在他們身上!~ 你們一定很享受吧!^^




最後來一張合照吧! 希望以後 不管你的生日 或 我的生日 我們都要互相幫大家慶祝!永遠是兄弟啦!祝你學業進步 萬事如意 龍馬精神 大吉大利!友誼萬歲!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