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四月 2012

肆壹柒 貳拾壹

又是我寫帖子的時候   這一篇我也拖了很久很久 哈哈



前幾天  我21歲的生日已經過了    過得和普通  比之前的生日還要普通
我真的沒有想到  21歲生日就這樣  過了   老實說一句“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知道 有人幫我慶祝生日已經很好了  ~
不是我不知足  是我很看重我今年的生日~
當天晚上聚在一起的時候  你談你的  我談我的  就好像平時一樣


我的心情 難以形容  一直問自己  難道他們不知道我要什麼嗎??
難道這樣 難道那樣 ~  好了報喜不報憂 ~ 就透露少少吧!


還有416那天  謝謝 肥蓮 啊J CAMMIE YOON  ~在WESTLAKE 還有ICE SHARK CAFE   陪我過了生日前夕  雖然還沒有COUT DOWN 生日就回家了  ~ 總之還是要說謝謝啦! 謝謝你們準備的SECRET RECIPI 蛋糕 !







WESTLAKE 當天沒有街燈  非常的黑  還好有 CAMMIE YOON 
的I-PHONE 夠清
 還可以拍到合照!!





我很喜歡這一張^ ^











ICE SHARK CAFE 冰鯊




這只狗  它的尾巴很像獅子  的名叫 “薯條”





那麼多條魚  就是看不見一條鯊魚 ~哈哈





417那天 也有開心的一刻  謝謝我的好兄弟 啊楊  早上請我吃早餐  陪了我一個下午 ~一起在教會佈置教會的佈告欄 ~  
也謝謝好兄弟 啊邱 還有MAGGIE 為我親手打造的生日卡 ~ 真的很喜歡!


那張卡片 你們挨通宵 做給我  當然一定要在我的部落格 SHOW 出來啦~ 哈哈  
每一頁我都有拍下來 !!^ ^





就是這一張啦  ~收到這一張卡 我很大壓力 因為 他們生日 我做的卡不可以比這張卡遜色~














在這裡也要謝謝一個人 就是CHAMPION KENT NG 啦~哈哈
 謝謝你犧牲色相 為我慶祝生日!!哈哈 做得好辛苦的蛋糕~^ ^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謝謝大家~ 

特別鳴謝

邱健豪
周慧敏
楊育賢
吳汶見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