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十一月 2012

1027 待续 1028





1027 完毕后感谢BLOG在一起的部落客“爱尔兰咖啡”和一位朋友。你们的帮忙 小弟没齿难忘,真的非常谢谢。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 我们就要露宿街头了。T-T

来到吉隆坡怎么可以不到处走走呢??我的两条短腿委屈你了。1027过了 1028和我的好兄弟一起去KLCC 拍照 因为他刚买了一架相机, 买了相机当然要去试一试机啦~哈哈


吃了超级大份的杂菜饭过后 又开始我们的旅程了,也是我回怡保的时候。

搭上MY RAPID,再到附近的LRT 很快的就到了 很久以前来过的KLCC。。。哈哈~


背着重重的行囊 ,拿着相机 就这里拍拍 那里拍拍。哈哈
说拍照,我有些照片是 非show不可。话说在1027, 两个小瓜 尽然在 SECRET RECIPI 大庭广众 玩拍照。。。哈哈








哈哈~因为没有人 帮我们拿相机 所以就唯有用架子代替咯。哈哈~ 拍得好尽兴!
 好了!话说回来 KLCC。这一天和昨天没两样 还是一样天不作美 但是 雨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唉~ ~ 无可奈何~







拍得多么有姿势,哈哈哈!







拍的不错吧~哈哈哈!




红书包 红鞋子


钟情与这棵树 怎样都要和这棵树 来一张深情的合照!哈哈




原本想买票进去玩一玩的,因为里面太多人了 再加上我又要回家了 ,所以说好了下次找多几位兄弟一起进去 狂拍照!!哈哈哈







大马地标 两条超级大大大 的玉蜀黍!!YEAHHHHHHH!


看不见样子的照片 多么有感觉!哈哈~(自恋)


在这个地方也耗了几个小时,是时候要回家了,又是时候要去到那人口复杂 多车有多人的PUDU CENTRAL了~真的很不愿意到这个地方!

到了这个地方 我快乐的心情都被买票的人吞噬掉了~ 到了车站 问了大概20多间的售票处 都买不到怡保的票,有些还拉高价钱 高两倍那么多。


最后没有办法买了6.00pm的票 ,我的好兄弟陪我从四点多 等到 六点半 但车还是没到~过后七点车才到才上车。真的谢谢我那有义气的好兄弟!陪了我一整天!




就是这牌子的巴士买我RM30.00一张车票,还以为巴士设备会比较舒服 哪里知道比普通巴士还要差!
司机一点也不专业 驾车还听电话,我就是这样抱着提心吊胆的心情回到怡保。

真的感谢主!记得不要帮亲他!!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