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十一月 2012

爱我国家







工作忙起来真的会让人 把所有东西抛诸脑后 视而不见,我看报章的时间都被我的工作时间给吞噬了~ 开始觉得自己 对于时事都后知后觉了。真的觉得惭愧十分。





最近在面子书,和一些路人甲的口中 常常都听见莱纳斯的字眼,上个星期 看新闻时才得知 位于关丹宾格的莱纳斯稀土厂 已经偷偷地把原料从澳洲运进了本国国土,也已经投入运作。


得知这件事,我感到非常失望,对国家领导者,现任政府 感到非常绝望。


人民抗拒莱纳斯的声音 源源不绝,抗拒莱纳斯的活动也越来越激烈 ,我国领导者却无动于衷,罔顾民意,无视人民的呼求,漠视人民的权益。

国阵政府不单止无动于衷,还在巫统大会 口出狂言,维护害人民 害国家的莱纳斯稀土厂,批准营运准证。人心险恶呀,难道我们人民的健康 我们人民的性命  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领导者 你良心何在??为了钱 破坏我们的家园 破坏我们美好的马来西亚!你快放下屠刀 立地成为真正有良心的人吧!




百里苦行的绿色战士们 虽然本人没有和你们一起同行 但是我也感受到 你们那爱国家 爱家园 爱下一代的心意 。 在此表示敬意!! 你们是最棒的!!


 如有机会 有时间 我一定会参与当中 和你们一起  为国家 赴汤蹈火!一起降妖除魔!
不是莱纳斯死 就是我们亡。。我们的国家就像养育我们的母亲,我们不希望我们的母亲变成有毒的母亲来到危害我们!!


同胞们 一起同心 不要向那腐败 的政府  脑残的国家领导人低头 勇敢的向恶势力高举胜利永不放弃的旌旗!!!把那罔顾民意的领导者 拉下台 把那危害健康 危害下一代的莱纳斯稀土厂赶出我们宝贵的 国土。还在不知不觉的国民  站起来吧!

愿上帝赐福于这地  让更有智慧的人来到治理这个国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