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十一月 2012

传爱天使




天使 给人有一种 善良,慈祥,平安的感觉 天使 是多么的华丽圣洁。
在这花花世界还有天使的存在吗?现在是否存在, 我真的回答不到。

但是有一位美丽的天使在1997年 已经去到天国与上帝见面了,她 温柔又慈祥 纯白色带蓝色头巾 衣裳,他的穿着清淡朴素,他的形象如半世沧桑而又慈悲洋溢的嬷嬷。 
他就是名留青史的 1979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也被称为 “贫困者之母”的 MOTHER TERESA.







他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 他从小就意识到自己有一个使命 去帮助穷苦的人。

他曾经有说过“要爱穷人 了解穷人 我们自己也必须是穷人 ”这是令我十分感动的。

他可以把自己谦卑下来到这种地步,他能够完完全全的深深体会穷人所面对的所需要的,
他甚至可以为穷人舍去自己的性命。你,我能做到吗??


他还为命不久矣的穷人 建了一所垂死贫民收容所 让他们能够在晚年 可以平平静静的离开这世界,这对那些无依无靠,无子无女的穷人来说是多么大的帮助和关怀,他不只是建立了垂死贫民收容所,他还在许许多多的国家建立了孤儿院和艾滋病中心 。






他所得到的不会留给自己 他可以没有一切 甚至自己的生命,更何况那诺贝尔奖得主的名誉, 她 把奖章给卖了 所卖到的钱他也分文不留给自己,他把所买到的钱全部用于救助穷人 特别是麻风病患者。他奉献了他自己 ,他的爱 是多么的令人敬佩 他那崇高的精神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他所做的一切更本不能说值不值得 因为他认为这些是我们人应该需要做的。他总是说他的成绩是微不足道的,他还说:“为一个目的去工作就是幸福。”

他在1997年9月5日 特里萨嬷嬷 因为心脏病发作 在印度加尔各答魂归天国 享年87岁,他去世后,他的遗物就只是两件朴素的修女袍,他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他没有美丽的样貌 他没有丰厚的家产 但他有一颗永远不枯歇的爱心  
他的一生充满了爱 编制了美丽的生命。特里萨嬷嬷与世长辞震撼了全世界。


特里萨嬷嬷的一生奉献了给穷苦人谋福利的事业 深受全世界人的爱戴与尊敬 被成为“善良与光明的化身” “贫穷者之母”。

他的一生所做的都是我们应该要学习的 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付出一点爱 会让世界不一样,世界上会有更多的微笑也会更美好。把我們心中冷藏已久的爱 传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和一些需要的人,我们的生命也会像特里萨嬷嬷一样 编制美丽的生命,生命不留白。





2 条评论:

ah Giap 阿业 说...

我记得我在中学时期有读过一篇有关她的文章,她所奉献的大爱,通过你这篇文字我再次,感动......

Eugene Kahjun 说...

谢谢你看我的文章,因为我是读马来校的,所以中文不是很好,请长辈多多指教。。提点提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