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十一月 2012

我BLOG 因为我快乐 ^_^

1027




买了一张前往吉隆坡的车票 。。 就这样出发了寻找快乐的旅程。
在前一个星期 已经做好寻找快乐的一切准备。

我的第一次 独自踏上吉隆坡之旅。在此先要谢谢我的好兄弟“啊彭”。谢谢他当我的明灯也让出一个床位给我留宿。第二呢 要谢谢大马中文部落格的工委JANIESE 谢谢他在1027的帮忙,非常感谢感恩。

飞跃高速公路 听着我爱的诗歌 看着路边的景色 歇了一歇 大马地标就出现在我眼前了。到了总车站。 我就听我朋友的吩咐 找地方坐一下休息一下。 人生地不熟的我 唯有听从吩咐。呵呵


朋友接我后,行囊都还没放下 我们就到时代广场,金河广场,LOW YAT 走走看看。吃午餐后,就开始寻找快乐。寻找快乐这一段路程并不好走,可以说波折重重,地铁转了一辆又一辆,路 走了一段又一段。辛苦你了 兄弟!


感谢JANIESE的帮忙,让我们终于找到快乐的所在地了~ 左弯右拐 再加上天不作美 下起了密雨  走着找着 终于看见大马部落 四个字了~ 快乐实在太隐蔽了。寻见了快乐 我们也很快乐!呵呵



當我们BLOG在一起






找到了目的地当然来一个魅力无法挡的电死女微笑!!


当我们上到会场时 演讲也到尾端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很可惜没有听见老师所说的。长途跋涉,肚子也哭了。下雨天 无可奈何就到最近的SECRET RECIPI享用晚餐。













其实没有很饱,就只是填饱我肚子的一部分,我的大胃王兄弟 我相信你也是不饱的。哈哈哈~委屈你了~。完成了填胃行动。要出席颁奖礼咯。哈哈







爲風留下痕迹,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 会取“爲風留下痕迹”吗??因为 我觉得在我们生活当中 有一些像风一样的事情 过了就过了, 但是我认为 当我们生活中无论是小事 大事或是无聊事 必定会留下痕迹和回忆。凡走過的路,必留下足跡;凡做過的事,必留下回憶;凡奮鬥過的人生,必經歷成長;反盡力尋找,必然尋見。”







我入围的奖项 开始没多久就颁了 ,哈哈哈~ 落选了。虽然说是落选了,但是我还是要感谢我生活中的支持者 谢谢你们。呵呵~ 


这次的入围已经算是安慰奖了,虽然没有黑砖 文凭。但是我有一班爱我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也要谢谢大马部落的工委们 为大马部落 尽心尽力。

让这大马部落格祭 继续延续下去~这次落选 我却没有因此而失望 怎样说我还是第一次~哈哈~ 在部落格界 还算是乳臭味干的小伙子。哈哈哈~ 但是我会继续用文字 编制美好的回忆!


我BLOG 不是因为奖项 我BLOG 因为我快乐!










安慰奖!呵呵~

散会后,当然要拍照留恋啦~难得大马部落客聚在一起。




这就是 我时常感谢的 JANIESE 姐姐!哈哈哈~



这就是我时常有留意的 TWENTY TWO_ WHEN 2 MEET 2 的博客。雪楽^^




这美丽的光头妹,是我非常佩服的,真的是勇气可嘉!SEEINLOVE 博客~…………



冠盖云集 當我们真的BLOG在一起 一起肯定文字的力量!


这次走了1027一趟 发觉自己还是受保护的温室小草一棵 ~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EUGENE 你要变得更加坚强了。不要遇到小事就慌张起来!是时候要出去闯一闯了~ 加油!














2 条评论: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说...

哈哈,我终于“找到”你的部落格了哟^^
很开心认识你,希望我们能在部落格里继续交流,明年部落格祭再相会,加油^^

Eugene Kahjun 说...

你好啊。。呵呵。谢谢你关注我。 下一届部落格祭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