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四月 2011

My Birthday 17/04/11

20岁了~进入了二字头的世界了

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长大了~

很舍不得一字头的我咯~


唉~人老心不老就是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多人陪我渡过

先开始 我还以为我只能在FB渡过~

原来很多人陪我过的~ 真的很感动

从心里感动到外~ 嘻嘻

陪我倒数生日的 尽然是教会的弟兄姐妹

17/04/2011

从依琳福音堂感恩会回来后

就和啊杨,雪敏,嘉威 一起骑摩哆逛街~

然后到嘉威家里门前的游乐场 一起唱歌 聊天~

还拍了一张 ET 照片~哈哈哈

WE ARE E.T



四条水还小那样  还玩手影~ 哇哈哈哈哈

雪敏还把他的手指当 蜡烛 给我吹 = = 哈哈~

还有的是,在依琳我尽然遇到 咸湿仔 BENNY

真的很久不见他了~ 差点认不出他~^_^






早上就到教会主日敬拜


第一次生日在教会事奉~

主日学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啊~ 主日学的小朋友为我唱生日歌

少年团契还为我做了一张 生日卡 

在这里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GOD BLESS YOU ~

晚上后  就和婉欣 彩仪 家峰 育贤 等等 的好兄弟 好朋友

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在喜万年吃晚餐  真的很感动咯~



MY BIRTHDAY CAKE^_^ 


BIRTHDAY DINNER





MY BEST FRIENDS~





TWENTY YEARS OLD JOR~T-T




KAHFENG & KAHJUN




WANXIN ,CHOYYI,EUGENE~




 ARGHHHHHHHHHHHHHHH!!





MY BROTHER YOKE SHIAN 
WANXIN





狗妹还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咯~嘻嘻



身上穿着那件就是我的生日礼物~^_^


然后就去婉欣家 当彩仪的模特儿~ 给他拍我的白痴样~















猪头喇叭嘴



不像20岁对不对~哈哈








18/04/2011

因为时间的问题  我就忽略我中学的好兄弟好姐妹~

所以 他们就延迟了一天帮我庆生~ 

还有和我同一个月生日的两位寿星仔 

 啊邱【04/24】 和 啊赖【04/21】

在文健的家~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谢谢你们为我们亲手做的两个爱心蛋糕






还有啊J 做的红鸡蛋~^_^ 谢谢妳咯~



蛋糕吃不完 会怎样??

就是拿来玩啦~  全部满脸都是奶油~


MY BROTHER ~~ 






也拍下了许多回忆~
THE SECOND BIRTHDAY CAKE~  HAND MADE D



WISH OUR FRIENDSHIP 4EVER


MY BROTHER TOO


ALL IS MY BROTHER ~^_^











WE ARE 1 BIG FAMILY



过后 就观赏 吴文健的热舞~哈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 真的真的很多人陪我渡过~

可惜的是少了几位 好朋友 老鼠,ZIZI,  矮婆 


因为工作的关系

没有办法回来陪我庆祝~

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还有FACEBOOK的网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全部的好朋友 我家俊 爱死你们了~哈哈哈哈

感谢主让我认识到你们~


虽然 平时会有 口角不对


不过永远都是好朋友


好兄弟


好姐妹


好死党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永不变质!!


最珍贵的角落~你们是我永远的好兄弟好姐妹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