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四月 2011

LAST DAY & LAST LAST DAYS

天下着微雨 躺在睡窝中的我 

被一把很烦的生硬吵醒(--‘)

“阿俊!!在弟弟妹妹去上学”!!!!

就这样我就醒了 睡不会去了!!哎哟~

前天昨天就很想动手打部落格了~

但是电脑被人霸占了的缘故

所以就拖到今天咯~ TAK SYOK啊!

前天 四月份的考试 终于结束了啦~

现在我要说一声“我暂时考完试了!!!”yoohoo!!

看清楚哦~是“暂时” 

还有 两科在下个月 和下下个月~

所以前天就到 九洞(Jelapang)朋友家 Barbecue

这次的聚会也算是一年里面第一次

我参与他们的聚会,因为不是太熟悉~

现在 还好了一点 希望今年的新学期

我和他们的感情可以更上一层楼 

更加的相亲相爱^_^

可惜的三位朋友就没有读了~ 

希望日后还有机会见面啦~




LIB CLASS




还有!! 前天我考完试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那个印度人售票员 骂那位啊婆~

真的超没礼貌咯~

狗人 我鄙视你!!@#¥%¥#@

NEXT PART

昨天是我第一天放假 没有人约我 没人找我T-T

闷到我 在家满身都是 灰尘 蜘蛛网

还有的是 有人讲我的是非

算啦~ 我不会怪他  因为他猥琐 邋遢的狗人

年级轻轻 I’M YOUNGER THAN HIM 

样子像Uncle那样  OUTDATED

我鄙视你!!@#¥%¥#@

....................................................................................................................................................................
NEXT NEXT PART COMING SOON.........^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