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四月 2011

Are You Belive It?? Ghost~

部落格!抛弃你一个星期了 SORRY哦!~

这几天都没有心情 打部落格~

没什么特别原因  就是觉得很多事做~

前几天都没有办法睡好 为什么??

说你们也不相信  在我中5开始

就开始有 一种很奇怪的事情发生~

在我睡觉的时候 会无端端

眼前一片黑暗  张大嘴巴一句声音也发不出

全身无法动弹 牙齿咬得紧紧的~

感觉真的不好受!!

刚开始就不以为意 就以为是不小心把神经压到

造成全身神经麻痹 , 过后时不时都会发生

就开始觉得是 别人所说的“ 被鬼压”

这种现象也越来越严重 时间越来越长

刚开始我不会反抗  但时间长了 

开始觉得很难受

我也开始反抗它了  它走了过后 

全身比做工还要得累 完全没有想动的念头~

前几天 更加严重 把我压得很辛苦

我就和他对抗起来 反着反着 。。

我发觉我自己看着自己在睡觉

很不可思议吧  你们都不会相信我说的~

是我的灵魂出来了~  当时我真的很怕

然后我就学电视剧拍戏那样 向我自己睡下去

然后感觉到一阵合在一起的感觉

这一刻 我的背部很痛~ ~

不久我就能够开眼睛了~ ~

我敢敢确定 这并不是梦 因为我是还没有睡觉的~

就只是迷上眼睛而已~





现在只好 把十字架挂在床头

增添我的信心~ ~

圣经放在枕头旁 读了主祷文才睡觉~


主祷文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 
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 ,
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 ;
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 权柄 荣耀,  
全是你的 ,
直到永远。
啊们!!!

这样我比较安心  希望它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

求主保守一切 将恶者捆绑!!!


。。。。。。。。。。。。。。。。。。。。。。。。。。。。。。。。。。。。。



在学校 开始上课了 老师说的 我都不是很明白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 和朋友们互相学习~

后面的朋友们 很开心认识你们!!!~

一起加油咯~!!^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