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四月 2011

Surprise Friday

今天的早上和昨天一样

恐怖的狮子吼 把我给吓醒~T-T

真的很想一把给他转~

今天老鼠打电话给我~

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

一个只有一面之缘 

不认识的朋友 耀俊(EUGENE CHONG)

应为工作受伤 昏迷了二十多天了 还没苏醒

听了真的让我觉得很意外  

有一点点 接收不到咯~

希望上帝听到我的祈祷后

可以让他赶快的苏醒过来

我会继续为你祷告~

 愿你早日康复~加油!!!



今天的晚上  到教会青少年团契

散会后  传道和我们几个弟兄姐妹 

到务边新开张的KFC 喝茶~哈哈哈




务边卫理公会青少年团契
拍到我很鬼死肥啊!!!以后再拍过!!哈哈



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聚会~^_^

狗妹从新加坡回来了~ 到喜万年喝茶~

还有阿莲那班家伙~ 

他们约我去PENANG玩啊~

消费那么大~怎样去哦~我的经济状况

你们都知道的啦~ 我不像一些人有零用钱

我的钱是有出无进的啊 !!

 穷人一个~

其实我也很想去的啊~ 

但是天不由人啊~

我超想和你们去旅行拍照的~哎~

没有办法咯~  如果我在这个月有意外收入的话,

我一定会参与这次的行程咯~

过一天我就20岁了~

真的很感谢主

 让我认识一班那么好的朋友啊~

啊杨,啊邱,啊古,阿莲,
啊彭,啊雄,啊J,婉欣
彩仪,慧敏,家峰,美桦,
老苏,诗菱,啊赖。。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  爱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