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四月 2011

The New Semester The New Hope

新学期了  开学了 真的开学了

又要大大大大大出血了~ 

学费真的比去年贵了很多~

要读的东西也比去年多了更多~

所以呢? ^_^  要更加的努力

 更加更加的付出

时间真的很快 似水而流 

现在已经读第二年了  

还记得是去年4月才进学~

要做的事情都没有完完全全的做到

现在才发觉读书真的很辛苦。。

好想出去社会体验一下 人的险恶

受一受别人的气 

 让自己学会更加的独立

好想出去闯啊!!!!!!

好有一年多的时间 

 在这一年多里面 

我要读好书 学更多的东西

为以后的日子做好充分的准备

披好装甲  手拿利剑 

向社会 冲啊!!!!

相信 有上帝的陪伴 保守 

我一定可以做到这一切  

生活会更精彩~





在班上 我终于换位子了 风凉水冷

真的是好地方  我不要再睡觉了~

每一堂课都不能 Ignore 掉~

Can't Ignore  Jor!!!!!!

今年的老师是 WEIRDO~

 脾气超级奇怪~

不过他们的教学经验  真的 不是流的~

我相信经过他们的教导下 

成绩会 超越我所想象的~~加油了~BIBOBIBO

I CAN DO IT !!! WAKAKA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