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六月 2011

SISTER WEDDING....HAPPINESS FOREVER

何家大日子 大喜事特备



6月5日  是我堂姐的大喜日子

虽然不是很隆重的婚礼


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幸福的^_^







永结同心  永浴






我和我的堂兄弟姐妹们

都很少联络  因为他们大我很多年

再加上 上一代有一些误会,但是不关我们事啦!哈哈





以前是一起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公公去世没多久他们就搬走了~所以感情都不是很亲~

见到面就只是打招呼罢了   他们很早都出去工作了

打招呼的次数可说是没有~






这次的婚宴,可以说把我们的关系拉近了很多~

可以说是我主动啦~ 因为觉得长大了,

而且是堂兄弟姐妹  血浓于水  关系应该是很亲密的~













这次的婚礼 算是我们  何家第四代   第三次办喜事

三次都是 我伯伯嫁女儿。。。



姑姑伯伯全都到齐  是多么难得一见的场面

最衰没有拍到大合照  T-T





但是我拍了很多合照~ 还好有收获!! 哈哈哈哈




我的堂姐 姐夫






我的大伯娘&而伯娘~ 中间的就是主人家~^_^









我的二堂姐 傻大姐^_^










我的二堂哥 和我一样那么帅 
留着何家的血~样子也不一样~哈哈
(不要打我啊 自恋一下!)










二姑 和 表姐











还欠一个姑姑 T-T
他竟然迟到!!少了她一个三姑!!!




这次的婚礼我真的很开心

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多了一个新成员

感觉多了很多姐姐还有哥哥~

谢谢你们的疼爱 关心



希望我们彼此的关系 可以维持到长长久久

堂姐的婚姻也可以幸福美满  长长久久!!^_^




^_^HAPPY FOREVER^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