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六月 2011

TURN BACK THE CLOCK ^_^

一年     两年       三年


                           一个月     三个月   八个月


一个星期  两个星期  三个星期 四个星期。。。。。


一天  一小时  一分    一秒


秒针不停的绕时钟   地球不会停止转动


如果地球和秒钟会逆转    那该有多好啊~












回到童年的时光    一大班童年的我们不怕在猛烈的太阳底下
骑着脚车   到乡村的每一个角落   逛来逛去~


拿着几个银角  到街边的杂货店  买凉水 零食冰淇淋~








回到童年的时光   一班不听话的的家伙  对老师博嘴博舌~


罚留堂  到学校后森林拾垃圾垃圾   拿着垃圾袋




兴奋的在草场上大叫   爬上椰子树摘椰子~  多么的无忧无虑


一起打架   抱头揽颈  不分你我。。。








回到童年的时光   一班不听话的家伙  下午回到学校


跑到学校楼上乐器室   拿了自己的乐器


到礼堂分组练习   一起敲锣打鼓   在音乐中发出无不快乐的笑声


鼓笛对完毕   一起到学校篮球场玩过河  丢死人~








回到童年的时光   下雨天过后  一起到我家隔壁的沟渠
抓蝌蚪   一起看西游记   一起唱西游记的主题曲


也一起说同学的坏话   然后说 


 “ 我们假假跟他玩 ”


或者说  你不要和他玩啊~ ~ 不然我们不和你玩~


“我不和他玩的  我假假和他玩罢了”^_^




回到童年的时光   喜欢隔壁座  第几行第几排的女生


人小鬼大的  情信满天飞   我爱你 你爱我 说得多么的单纯


情人节  互送 用零用钱买的情人节礼物   “装饰品  锁匙圈”


















回不到童年的时光   真的回不到童年的时光


回到童年的时光 就只有记忆。。。。。


以前没有手机  


也没有相机   




童年的回忆就只是  “刻在心里  输进脑里”~  无限的回忆  就只有回忆。。
                      
                            脑海是永远的录像机   忘也       忘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