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六月 2011

HELP ME !!! HELP ME !!!


心情超不好   好像就快下雨的天空   



懒惰做功课  部落格也懒惰写了

最近情绪飘浮不定   

上又不是下又不是~

在学校就是爱睡觉   

眼皮真的比石头还重~

真的是很辛苦~  其他科目就还好~

但是 一上COST ACCOUNTING 的时候~

我真的是顶不顺  ~ 老师的声音太厉害了~

就像催眠曲一样  ~ 把我的眼睛给慢慢的关上~

然后  我的毅力 猛猛的打开~ 

  和他的催眠曲  对抗着~




这就是  天使  与 魔鬼交战 的 场景~

我不想再在他的课 睡觉了~ 我快要追不上了~

他讲课 就好像火箭一样   快的过分

完全没有理会我们是否 了解 是否明白~就只会说

不要和我说 不会做

这是要靠你自己的联想力

如果这也不会 我帮不到你

这些都是很容易的  小孩子也会做

如果我会做的话  还要来读吗~?

如果我那么厉害的话  你的位子已经被我取代了~白痴!!

这几星期都觉得好累  ~ 就是觉得好多事情要做~

真的是把我累坏了啦~  好想躺在被窝中 

永远都不要起来。。


压力真的很大~  我现在的财务状况 又往下跌了~ 

现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钱   有什么方法呢??T-T

上学又担心 功课 学业~   

我快要走进 忧郁的国度了~

上帝老豆  你要看顾我  引导我走你喜悦的道路~

我将所有都依靠你了~  是好是坏都是你给我的~

我都愿意顺从~ 一切交托给你~ 我尽力就是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