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六月 2011

HERITAGE HOUSE !!^_^

跨越世纪务边怀古楼一日游特备



2011年6月18日下午十二点  搭着时光机
去到了五六十年代的—  务边

一起到了 以前务边的 烟花之地~ 夜夜笙歌的地方

青楼  赌馆  鸦片馆  ——称为鸦片街。。




到了此地  在务边土生土长的我  尽然对务边的历史
一窍不通  一无所知~  惭愧万份~ 哈哈


进入了  务边古色古香的 ——怀古楼




务边文物馆之  怀古楼    HERITAGE HOUSE










华文太差了  第一节第二个字不会读




在这间文物馆看到了很多  以前公公婆婆年代的 点点滴滴



洗锡米的情景
他们用的 工具我家还有哦~哈哈



这几样东西 就只有有钱人家才会出现的
对家竟贫苦 的人家  是多么稀奇的东西啊!!


现在这些文物  就只能在电视剧里见到~
现在可以见到  真是大饱眼福











以前的大喇叭 播音机~





美女图~ 索爆镜!!!






证明我爱你——黑胶碟~








这些都是烟仔咯~ 我还以为是糖仔盒~
哈哈哈哈哈














五六十年代 顶尖理发师
剪过不少  猫王头










黑白相机~我拿着相机,拍着相机~














这一对草鞋,我都不知什么年代的~?
清朝吗?




送饭去了~
只要你开心的  麽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 也好好味~







好了~想不到什么好些了~
最近都没有心情写部落格~ 放些照片吧~
(很多照片 放不玩)^_^



















后面是我的妾侍~







他尽然和其他男人鬼混   而且还是在我的床上~

奸夫淫妇~!!抓去浸猪笼!!!哇咔咔咔咔咔咔







奸夫 被他老婆抓包~ 出动鸡毛扫
必死无疑













这个Pose 是不是很老水咧~ 哇咔咔
后面的景 超漂亮的!~!!


















这张照片是不是  很有怨恨的Feel 咧~
有人很不合作咯~!!



朋友们  下次我们再去其他地方 拍个够本~
有机会的话~  找一天我们全身古装
到  怀古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