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六月 2011

I'M IPOH STARWALKER !!!! 。。

昨天又做了一件很不寻常的事


我再次做了一件~ 很不可思议的事
那就是我早上五点多起床
和朋友有到IPOH STADIUM——STARWALK




不过比起上次爬山  这次比较好彩~
就只走了  还蛮远的 7KM。。。是7KM!!!


七早八早  要我从我温暖的狗窦 爬起来~
你知道吗?? 对我来说 这是一件  多么残忍的事情~



这次的活动  真是有点遗憾  全部都各散东西
你跟你朋友   我跟我的。。。真的好无瘾咯~
下次如果在是这样    你们不要再约我了!!!@#¥%¥#




这次的活动  我参加的原因是因为  可以拍照~
让我写部落格~   肥婆莲 尽然忘记带相机  ~
他尽然没带相机   没错  是没带相机。。。。再一次@#%¥%¥#




这件事对我的心灵  是造成了多么大的打击~
眼泪就只好 偷偷地往心里流~
算了。。这些伤心事 就不要谈了~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写得有些夸张  哈哈哈  其实还有一两张照片啦~)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那么大型的 活动~
到了现场   进了足球场   让我惊讶 十分惊讶~。。
如果不小心 扑街的话。。 就下一世再见吧~!哈哈
真的是很多人咯~  




站在最高处  看着那片人海
幻想他们是我的忠实粉丝   幻想自己站在国际舞台上
哇!!! ~  醒醒吧!!!(--')



哦~醒了~。。。。。。。。。。











在这7KM的路程中  就只有我们5个  你跟我 我跟你的走
不对!!是4个才对~
那个肥婆莲既然玩认真   一支箭的跑开了~



走了3KM    哈哈~我也跑开了~后面的慢慢跑吧!!
把他们撇下   一走了之~YOOHOO!!!


走了很久~我尽然跑到终点了~  和阿莲回合后~
我们就跑去  喝免费的100PLUS ,MILO 还有很多的免费产品
哈哈哈!!



抽奖环节  到了 丰富奖品!!超级吸引的!
 IPAD 2 ,BLACKBERRY,NETBOOK,FUJIFILM CAMERA,HTC SMART PHONE,
MODENAS MOTOR !!




伤心事不谈了~  没有一样中!!! 不到黄河心不死~ ~到最后一刻礼物派完
活动结束   才相信自己是不LUCKY的~ ~哈哈


IPOH STARWALK  SEE U NEXT YEAR !!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