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六月 2011

EMO EMO TOO BAD~ T-T

现在的我心情 情绪 漂浮不定 ~

想到以后的生活  会自然开心的笑起来~

想到要考试了  我会忐忑不安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想到考得不好  会崩溃大哭   不想在掩饰自己~

想到一年的时间  一年的学费  心中有阵阵的难受~

想到如果以后生活难过  朋友高高在上 自己一无所有

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今天早上起身  拿着两本书 看了看~ 开始懒惰起来~

对自己说:  看就好了啦~背什么啦~

题目是什么都不知道  完全没有头绪

背了的话 没有出 不就白读了吗?

就这样  看一下 懒一下  罢一下~

时间就这样 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到现在 书本还放在桌上  完全没有想碰它的冲动,

一天拖一天  时间真的很无情  悄悄的溜走了~

我的烦恼他却没有把他带走。。原封不动的停留在我的脑海~









为什么我会这样??  这问题我已经问了我自己  无数次~

现在还是要问~ 一时看见别人多么有毅力的  读书 温习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  是否从一开始就踏错了第一步~

但是,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事情已经是发生了~过去了

再说也没有任何的帮助。。。






想停止读书这个念头  经常都在我脑海漂浮~

但是我还是把他 想过去了 ~ 还是继续读书~

想到自己浪费时间 浪费家里的金钱~ 心里产生了罪恶感~

非常的内疚  难堪~    每次都和自己说  :加油! 你是可以的!

再讲这句话  我会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 开始觉得反胃~

现在  我只可以  顺其自然的读书 顺其自然的考试  顺其自然的做每一样的东西。。

不要再把自己逼得太厉害了~  我现在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什么时候我才会像以前那样  做自己想做的  ! 开朗的我你快回来吧~  

开朗的我说:

                      也许是明年吧!!!!= =









开朗的我说: 365天 再多几天~ 说不定~






上帝! 我每次都向你的祈求~  希望你都会听见 。。。让我开心 让我没烦恼~

你是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我所需要的  我所要面对的~  你要保守我 引导我!! 啊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