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五月 2011

Climbing Climbing !!!Tired Day !

万里望爬山特备文章



不喜欢运动的我  
不打篮球  羽球  跑步  游泳 
等等运动~ 一切不玩~不理~没兴趣。。
所以我的体力  可以说  差到+01 !!!


星期六  我做了一件很不寻常的事
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那就是  早上六点起床
和弟兄姐妹  从GOPENG  去到 MENGLEMBU
升旗山 ——爬山





平时的我 在假期一定睡到自然醒
所谓的自然醒  大概是下午一点多吧! 你看~ 我多么的不正常~
还有的是家务一律不动  装傻  
一些简单的家务都不做~
有一个运动  我时常都在做  什么运动呢??
键盘上手指运动~ ~




这次的爬山  差点把我的老命给  丢去~(夸张)^_^
也许是上帝 看见我那么懒惰 
借着这次的少年团契爬山一日游
告诉我  是时候运动了~  ~




升旗山我已经去过三次了~ 那时N年前的事情~
之前那两次  都是和教会团契去得~
那时的我  爬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但是现在的我  不是想当年的我了~T-T



上山走了没有多久  我已经开始感觉不舒服了
面青口唇白 ~ 没有办法还是要继续走


越走越上  感觉整个人都清新起来~ 
空气特别的好~  上帝的创造是多么的奇妙~
虫鸣声  树叶摇晃的声音  是多么的好听~
一阵阵凉风  迎面而来,好久没有体会到这样的感觉了~













常常都只是面对书本 功课 ~
在家也只是面对电脑  电视  手机~
整个人 都很紧绷
很少机会 能够接触大自然~
这次的爬山   让我整个人都放轻松  暂时抛开烦恼~







我们分组行走  兵分两路 ~
我们到了 我们以为的目的地~
另外一组  以为我们再向前进了~他们上到了很高~
我们在我们以为的目的地等了很久~ ~
过后问人才知道他们上了去~ = =




我们只好  向前追上  走了很漫长的一段路~
脚都快要断了~  真的要断了(夸张)^_^
终于追上了!!  然后??
就?  下山咯!!!



下到一半  到一个凉亭  休息~
是不是很无奈咧~ 哈哈哈~
唱了诗歌  吃了早餐 ~ 和其他弟兄姐妹交流后~



我们就正式下山咯~ 这次的旅程
让我放轻松自己   给自己的身体健康一下~
也和其他弟兄姐妹 的关系 更加的密切~
相信以后  我们会更加的相亲相爱。。。








务边卫理公会青少年团契






巴占青少年团契和务边青少团契
大合照







下山的路程 我们唱了一首很好听 很好听的诗歌~
《展开清晨的翅膀》 很有FEEL !!哈哈








上帝创造真是太奇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