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五月 2011

Busy Week , Happy Week !!^_^

这个星期真的把我给忙坏了
-表哥结婚
-朋友新加坡回来
-教会打扫
-外公新家入伙
-表哥生日
-爬山



节目真的太多太多了
感谢主 把我需要的都供给我



表哥结婚了,好可惜接新娘那一PART
没有参与到  因为要应付考试
所以错失了这美好的拍照机会~T-T



不过也好还有拍到一两张
他们的新婚照~
















表哥结婚的关系  朋友都回来喝喜酒
再加上 是大表哥的生日
所以就庆祝咯~ 超好玩的一天



第一次和那么多人去唱K~
太好玩了 !!!
在K房  失态 失态 超级失态!!
一麦在手  整个人都不一样~ 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




很久都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  机会很难得~
还有很多朋友都没有回来 ~ 我很想念你们。。
多一年 等我出去新加坡工作
我们就可以  一起唱K 一起旅行了~ Yoohoo!!


He is My biugor!!




My Friend !!









NO SMOKING !!! IT'S NOT TRUE !!HAHAHA
DON'T BELIEVE THIS PICTURE...















K歌之王是我~ ~ ~










Best Friends~ ~


























Next Time We'll Sing K Again !!
I'll Miss You All Everytime ~ ~ 


就写到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