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五月 2011

HAVE A NICE DAY !! GIVE THANK!!

前天放学后 就没回家
直接和朋友到 IPOH PARADE
唱K!!  很久都没有那么HIGH了~
哈哈哈哈!!!



到了后 要等到四点多才能唱
真的很没隐咯~
过后,唯有等咯~
跑去台北纽约  点了4杯
珍珠奶茶~

很有感觉的一间店

















我是小学生---



时间到了~我们就回去K-BOX
然后他说,穿读书衣服不能进~
(早又不说)几时改的LAW都不知道~
就没有办法了~唯有。。。。。。




买衣服~走到了一件衣服店
选了又选~ ~ 尽然没有我的 SIZE
然后 冲冲忙忙的去到另外一间
选了~ 就穿(是那个店员选的)




恐怖的事发生了~ 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是 糗死了!
他们在后面笑我~
笑我什么呢?? 笑我什么呢~?




看了这张图片你就会知道~


我没有老公



真的很开心咯~ ~他们~
我为他们带来了 那么好笑的笑话~
受不了啊~ ~ ~ ~!!!

五个人在K ROOM 里面
开始失态 疯狂起来~
SORRY 一直霸着麦克风~

你们要体谅一下我~
因为我是 麦霸!!!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日文歌后~蓝衣那位《一公升的眼泪》



会的时候拍了一张
K-BOX 照~




回到家后~我又和朋友去喝茶~
因为以后没什么有这样的机会了~
因为 上回有说过——
朋友要去吉隆坡读书了~
我很够义气吧!!哈哈哈



第二天~ 因为是公共假期。。。
所以和弟兄姐妹 一起到教会打扫



回到家又要到外公的新家打扫~
我 快变成賓仔了~ 哈哈哈~
搞定后!! 又和朋友上怡保咯~
真的有够充实。。。(玩的时候)


(要考试了~ ~我还无动于衷~
真的是很懒惰 ~写完部落格后就要温习了~)



一大班一起上怡保 打BOWLING~
最衰没有拍到照片啦~ ~




我们分成两组 来一个保龄大PK
两组都得你死我活~
把整个保龄球场 翻云覆雨~
差点把球道 都砸破!!
保龄球就好行西瓜那样分开两边~



其实没有我所说的那么夸张
说笑罢了~^_^
只是纯碎打打罢了~哈哈哈~



这几天都很开心
谢谢你们咯~我的超级好朋友~

  

1 条评论:

CaLviN MoK加尔文 说...

我们不是朋友~==''
我们是弟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