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五月 2011

Insipid Mother Day ~^_^ mummy i love u ~

今天是母亲节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小时候因为不喜欢妈妈
每天都用藤鞭伺候我



当我
1=没做功
2=顶嘴
3=和弟妹打架
4=被老师投诉
。。。。还有数之不尽~


所以我不喜欢这一首歌
唱的都是假的。。
小时候就是这样~ ~



中学了,开始叛逆了
我试过 
-骂妳
-打妳
-痛恨你
-甚至和朋友说 我很讨厌你



叛逆期后,开始收心养性了~
都有和你说过 “妈咪我爱你”

你的反应就是:

眼睛狠狠的摆着我
让后偷笑的说
“生蕃薯”(SOMETHING WRONG)



每次的母亲节 
我都会买蛋糕和你庆祝
就算我没有钱  
但是你每次都把场面搞得很讨厌
不会配合我们的准备=.=



虽然你很惹人讨厌
在爸爸面前煽风点火  害我被骂~
啰嗦万分  不近人情
不给我零用钱  只会问我拿钱



但是看到你的衰样
又真的几可爱一下的~ 



如果你有给我零用钱
你会更加的可爱~^_^
今年的母亲节 因为没有工作
没工作 自然就没有钱
再加上你没有给我零用钱~
所以就没有买蛋糕和你庆祝~




所以只好高调帮你庆祝
把你放进我部落格的 母亲节特备文章
已经是你的荣幸了。。




今天是2011母亲节
在这里和你说一声


MUMMY I LOVE U
咪咪 我爱妳



祝你越来越瘦 越来越潮!!
不要再买马票了~是一个不好的投资
不如把钱投资在我身上  我是蓝筹股~
也许 会有很大的回报~^_^



也祝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