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五月 2011

JUST HAPPY...^_^

哇!!很多蜘蛛网啊 灰尘。。
一星期没有上来打扫了~
所以就会有这事情发生
哈哈哈。。。
是时候要打扫打扫了~



昨天MYOB EXTERNAL
的成绩出了~终于都出了
我付出很多的科目,
给了我很好的回报~
我拿DISTICNTION!!
感谢主!!!哈哈




不只是我 我们全班的 PASSING RATE
既然和UBS一样  100% 啊!!
真是超厉害的!!
LIB万岁!!!

WE ARE THE WINNER!!



下星期六又要考试了~
这科真的很没信心咯~
但是 一定要及格啊。。
不然我会死的很难看~
将这事 仰望交托给我在天上的父~
相信他会帮我成就这事!
啊們!!



这星期的天气真的是很热很热
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为何会那么热~=.=
脸上的痘痘都出来了~
不靓仔了咯~哈哈(自恋)



这个月尾考完试就放假了,
不想放假咯~
放假很闷的,又要找工作做!
真的很烦的咯~haiz~~
而且还是两个星期啊~!
超长的啊~ 
度日如年啊!!




今晚又去聚会咯~哈哈
最喜欢会教会了~
因为我可以玩钢琴。。
现在学着弹一首歌~
什么歌呢??那就是......




HAPPY BIRTDAY TO YOU,
HAPPY BIRTDAY TO YOU,
HAPPY BIRTDAY TO YOU,
HAPPY BIRTDAY TO YOU。




朋友们等我学会后,
你们生日时我弹给你们听~
哈哈哈~你们要等我哦~^^








谢谢教我弹钢琴的姐妹们!!
哈哈~我还会继续打扰你们~
愿上帝给又有这样的恩赐~
让我能更快地学会~^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