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五月 2011

I'M SO Poor T-T

星期五咯~ 又星期五了~


昨天晚上 收到一个坏消息 T-T 


我的好朋友(堂表弟)要去KL 读书了~


在拉湾古打的朋友又少了一位了~ 


很舍不得咯~ ~ 一大班走得七七八八了~ 

三个去了槟城 两个去了KL 一个去了JB 

现在又多了一个去KL ~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 !! 

捉他们来打啊!! 不过他们都是为了学业~\(><)/ 

怪不得他们的~ 唯有祝他们成功咯~ 

这几天上学 都没什么事情发生~ ~ 

就这样 一天接一天 

一天接一天的过去了 

每天都是这样 真的有够无聊啦!!! haiz~~ 

五月份 有考试 到现在都还没温习啊!! 

惨咯~ 惨咯~ 惨咯~ 就只会说~~~ 

惨咯!! 

这星期很开心的事 就是。。。。。。 

我的NUFFNANG有钱了~ 哇卡卡卡 

你只有多少钱吗??哈哈~ ~就是 

RM0.90 !! 

虽然很少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如果再多点的话~ ~我可能会 Crazy !!^_^ 

感谢所有的 VISITOR 谢谢你们哦!! 

以后一定要多多捧场!! 

THANK YOU FOR ALL VISITOR !! ^_^

真的很希望 我的部落格 会 

很热闹 很热闹 很多人 很多人 

哈哈哈~越多人看 就越兴奋 

这个月 $我的经济状况$ 

3个字 穷到窿!! 

真的一毛钱刮痧都没有啊~ 

一开学 银行就挖清光了~ 

现在我在此宣告Bankrupt!!负资产!!

真的好穷~


我要开始卖东西赚钱了!!

各位学校美女们 我有买隐形眼镜的~ 

多多帮亲!!!^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