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五月 2011

I'M MR HOO I'M MR HAN ^_^

今天生病了  伤风啊~ ~ ~
吃了4粒PANADOL 好了一些~
把我给累死了~T-T


今天就谈谈我的姓氏吧!!!
每当别人问我姓什么~ ~
我总是不喜欢回答,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_^



WHY?? 点解??为什么?? 做嘛该既?wooi虾米?kenapa?


哈哈~ 懂很多语言吧~
 没办法出生在马来西亚就是这样
每一种语言都略懂一二~哈哈



回到正题。。。
就是觉得我的姓氏
很普通  再加上我的名字
更加的普通 一棵大树倒下
十个有九个是和我同名的~



在我的家族里面~
已经有两个和我同名同姓
真是@#¥%¥#%¥
为什么我妈妈不去申请 COPYRIGHT
哈哈哈~




现在我发现了  原来我也姓韩~
韩 这个姓氏超酷的~ 
我的BLOGGER NAME 也有注明哦~
哈哈哈~



现在让你们知道我的姓氏 何 韩 的来龙去脉吧!




话说在公元前230年,强盛的秦国大举进攻已日渐衰落的韩国,韩王被俘,韩国的土地被纳入秦国的版图,秦的统一,为“何”姓的诞生提供了历史机缘。 
韩国灭亡之后,王公子孙们不得不四处流浪,飘落到了四处八方。而由于当时地理、交通等条件的制约,韩氏的后人们大多流落到了与韩国邻近的江淮等地。因为“韩”“何”谐音,又加上古代地方的音变,慢慢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就逐渐把“韩”念成了“何”,何姓就此诞生。所以,历代姓氏书都把“何”姓来源归于“何韩本一家”——“何”姓源于战国后期韩国的“韩”姓。






没有骗你们吧!哈哈  我真的姓韩 ~^_^


《何韩本一家》

朋友们以后可以叫我韩家俊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I'M MR HOO     I'M MR HAN   ^_^




1 条评论:

房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