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五月 2011

Become True !!

在怡保的朋友去了槟城旅行

在槟城的朋友就回来了怡保

还真是有缘无分啦!!

今天原本约了 啊量他们喝茶

因为下雨的原因 所以就取消了~

然后就去找佩玲聊天咯 ~ 

谈到他的工作~~然后

他说他30岁就能退休了 

可以到处旅行 我的心也被他摇动了

之前他帮我问到了 可以到他那里工作

但是某种原因 

所以我就取消了这个念头

继续我的会计学院生涯~ 

对着一大堆的数字。。

我真的很想旅行啊~ 

真的很久没有离开怡保了

IPOH PARADE 都没什么去了~

就只能在拉湾古打呆着

每一天都是 上学放学

烦学费 车费 还有日常费用

真是把我烦得 一个头两个大了~

朋友也一直约我去旅行 

都没有钱怎么去玩啦~

看着朋友们到出去玩 

过着因该过的生活

真的羡慕死我了~  

算了!!同人不同命~

我很想去旅行啊~ 等我有本事

我要买一部相机

一个大背包 拿着一本护照

去到我要去的地方~





Backpacker Dream I Want It Become True !

今天早上主日崇拜 散会后有祷告会

这是我第二次开口祷告~ 

有点乱水~哈哈哈~

在加油咯!! 灵命继续成长!

啊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