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五月 2011

写给婆婆的一封信 GRANDMOTHER I MISS U ...

婆婆去逝3周年特备文章。。。。。。。。。。。。。。








                         亲爱的婆婆:


                       




                         你最近好吗?婆婆我好想念你~ 不知不觉你已经走了三年了!


                         五月十六号——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就好像发生在前几天一样,为什么你都没有报梦给我呢?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病好了吗?


                        记得那一天,我还在学校~ 你却不说一声,说走就走了~


                        我回到家,就只见到你 躺在木床上~ 一动也不动。。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心痛吗?? 我整个人都哭不停~ 直到


                        你走完最后一程,我才停止哭泣。。


                        你离开了这世界,我夜回家,都没有人开门给我进了~


                        没有人说傻话给我听,没有人和我斗嘴贱,没有人吃我煮的饭,


                        你不在了,没有人给我抱着睡觉~ ~没有人陪等我冲凉,陪我上厕所。。


                        我很想念你!!


                        现在你不用担心我了,我中学毕业了~ 现在还在念书,


                        毕业后,你的孙是在  风扇底下做工的~ 是拿笔的~哈哈!


                        我现在不再怕一个人上厕所,一个人冲凉,一个人睡觉了~


                        半夜回家,我也不怕了~


                        我会记着,你以前所和我说的~ 我们的小秘密~


                        现在我每当听到一首歌就会想起你~ 《啊嬷的话》


                        记得阿~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闷得时候 就去找公公聊天


                        你也不要再欺负公公了啦~哈哈哈!!


                        好了~ 你要想我啦~ 我也会想你的.....婆婆 I LOVE U ..


                                                                                                     


                                                                                                                                    你的乖孙
                                                                                                                                         俊俊^_^
            


                                                           


                                                       唯一和你的合照~永远怀念你咯~^_^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臭家俊!!!妈的~~写到都很感人一下的哦~T^T